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火星是一个被生命体遗弃了的星球

已有 4834 次阅读 2014-7-20 22:31 |个人分类:个人学术观点|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火星文明, 铁陨石

火星是一个被生命体遗弃了的星球

 

蒋继平

2014720

 

最近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发布了火星探测车好奇号的最近一个重要发现。好奇号火星探测车发回了一幅图像清晰的照片,照片上是一个黑色的物体,在这个物体上,具有非常规则的图形。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专家们把这个黑色物体称为铁陨石,并将其命名为“黎巴嫩”。

图中这个角度显示为从左到右的宽度,“黎巴嫩”是后面较大块头的陨石,而前面还有一块小的被命名为“黎巴嫩B”。

“黎巴嫩”是后面较大块头的陨石,而前面还有一块小的被命名为“黎巴嫩B”。(图片来源:NASA)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4/7/299193.shtm

 

当我看到这条新闻和图片的时候,我对报道的内容和专家们的看法持怀疑态度。根据这个照片, 如果是真正的实地拍的, 没有经过认为的加工和修改的话, 那么,这个物体绝对不是自然产生的陨石, 而是一个人工加工过的物体。我的结论是根据物体的形状进行分析后得出来的, 不是凭空想像出来的。

这个黑色物体上的6个非常有规则的近于圆形的图形绝对不是天然的产物, 而是人工刻制出来的。

其实, 在看到这个图片之前, 我就确信火星上曾经出现过高级生命体。 我一直等待着好奇号火星探测车给人类传来“新”的发现。我估计我的期待一定会在将来的某一天变成事实。

我坚信火星出现过高级生命体是根据宇宙发展规律得出的看法。 在太阳系中, 火星比地球离太阳远, 所以, 在自然演化中, 火星比地冷却的快一些,因而,火星在几十亿年前就可能冷却到现在地球的温度范围, 从而, 有一个适合生物生存的环境温度。

火星生命体的出现, 进化和发展, 导致了非常繁荣和先进的火星文明。 不过, 像今天的地球文明一样, 火星文明对火星资源的利用和开发超过了火星可以承载的能力,导致火星自然资源的枯竭, 加上火星本身的自然冷却,还有人为的灾难, 比如说, 意外的核灾难,造成了火星环境的快速和极度的恶化,最后不再适合生命的繁育和生存,火星文明向其他星球迁移。所以, 今天的火星是一个被生命体遗弃了的星球。

鉴于这样的认知, 我认为人类对火星的探索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 人类准备移民火星是绝对错误的设想和做法, 不会有任何结果的。 如果坚持如此做, 也只是自找绝路,有去无回, 根本不可能在火星上开创新的文明。道理很简单, 火星已经失去了提供生命体生存繁育的必要的大环境。 这种自然大环境不是人为可以改变的。 其中最重要的是,温度,大气组成和水 。

地球人类历史进程将证明我的推论是正确的。 对此, 我确信无疑。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3132-813270.html

上一篇:社会治理应采用导优于堵的策略
下一篇:地球演化之我见(3)
收藏 IP: 74.118.233.*| 热度|

2 rfm2007 Vetaren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04: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