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当好奇号火星探测器没有消息时

已有 4007 次阅读 2012-11-23 08:50 |个人分类:个人学术观点|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火星探测器, 好奇号, 惊人发现


当好奇号火星探测器没有消息时

 

蒋继平

20121122

 

众所周知,美国宇航局已经在今年八月份成功地将“好奇号(Curiosity)”火星探测器送上火星。 从此开始, 真正地进行了人类对火星的实地探索。在已经过去的三个多月来, 这架疑聚着人类智慧的地球信使,在火星上开始了它的任重而道远的工作,它昼夜不停地采情报, 并及时地忠诚地向它的主子汇报。 我们地球人在家中, 在办公室也可得知和分享一些“相关情况”。

 

为什么说是相关情况呢? 现在让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心态来说明这一点 在我看来, 美国宇航局绝对不会把一些非常“有意思”的,或者说“有价值”的信息及时地公布于世的。 这些信息一定会被列入高度机密的范畴。

 

鉴于这样的理念, 我的判断是, 好奇号探测器可能会经常出现“故障”, 会需要“维修”,会“失去”暂时的联系。或者没有新的进展信息。

 

要是这样的情况发生了, 我个人的推测是好奇号探测器很可能已经发现了非常令人惊奇的情报。 这些情报在控制它的地球总部的某些人严密掌控中,不会及时地向外界透露的。  

 

根据我的个人信息,最近好奇号已经有好几天没有新的“新闻”了。 我的直觉是:好奇号很可能已经获得一些非常“令人震惊”的数据。

 

我真的不是什么事后诸葛亮,也不是一个任意胡说八道的混混, 我完全没有必要如此做。 但是, 我的内心总有一个声音在催促我把一些东西说出来。我的直觉是, 火星上一定有大量的水存在过, 火星上也一定有生命存在过, 火星上一定有人为的建筑物。 可是, 这些人为的建筑不一定还存在或者被好奇号发现。假如好奇号在火星上发现了金字塔建筑物的遗迹,我一点儿也不会感到吃惊。 正因为如此, 当我看到好奇号传来的火星岩石的形态证明有水流过的痕迹的照片时, 一点儿也没有觉得有什么好奇和兴奋, 而是觉得是意料之中的事。 顺便说一下, 我的直觉来自于我对宇宙的认知,我这种认知是建立在对宇宙知识, 天文地理,航空航天技术, 气候环境,生物生态, 包括植物,微生物和动物, 以及圣经的解读的基础上的。 在这个基础上, 运用严密的逻辑推理, 综合各方面的信息, 得出一个合理的结论。

 

我可以十分肯定地说:好奇号将在火星发现很多与地球生命有关的元素, 物质和其他相关的事务。 地球生命是从火星来的。地球生命只是宇宙生命体系的一个中继站, 生命不是起源于地球, 也不会中止于地球。 当地球不再适合于生命生存的时候, 人类已经成熟为“上帝”了, 所以,可以把地球生命移植到另一个星球。 不过,这个过程是异常艰苦和费时的极其巨大的工程, 需要“万能的上帝”的来实行。

 

当好奇号火星探测器没有消息时, 可能恰恰是人类科学获得重要发现的时候, 让我们等着这样的时刻吧! 我希望我的这个博客的内容在不久的将来就被证实。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3132-635352.html

上一篇:对促进中国科普发展的个人浅见
下一篇:该不该读博士要看人生目的和专业
收藏 IP: 98.208.235.*| 热度|

3 郑祺 刘灵通 ziyu660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0: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