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我为什么坚信宇宙中有比人类更高级的存在

已有 2859 次阅读 2018-6-2 07:04 |个人分类:个人观点|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宇宙, 神灵, 高级存在, 操控, 日光灯

 

我为什么坚信宇宙中有比人类更高级的存在

蒋继平

2018年6月2日


我在【天庭也许有无神论者保护法】一文的一个回复中说:“我坚信宇宙中有比人类更高层次的超控能力的存在, 这个比人类更高级的宇宙存在就是我心目中的上帝或者说神灵。”

今天我再用这篇博文来讨论我的这个观点。

大家是否知道保加利亚有一个叫万伽的盲人老太婆,她在年轻时被一股巨大的龙卷风吸上天空, 几天后在远处荒野被发现, 虽然生还,但是双目已经完全失明。 她在双目失明的情况下,能够非常准确地预测未来的事件。 据说其准确率在85% 以上。这难道是偶然的巧合, 或者媒体忽悠?对这个现象, 我本人的认知是, 这个龙卷风就是宇宙中的一个神灵变的,这个神灵要借这个女人的肉体到地球上来活动,所以, 用龙卷风把这个女人带走, 从她的双眼进入她的神经意识系统, 从而操控这个女人的言行。这个神灵知道天庭的一些安排, 借用这个女人的嘴说出来。至于这个女人还有一小部分的预言是错的, 那可能是因为天庭已经获悉有一个知道天庭秘密的天使叛逃到人间,泄露了天机, 所以, 天庭及时修改原定计划。 这个是这个神灵不能控制的天庭行动, 她的预言就变得不准了。

我不再用其他预言家的例子来说明我的观点,我用我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做个例子。

我在几年前写了一个连载, 题目是:【地球的权力中心及其行政体制】。 这个连载中的内容全部是天庭中的议事日程和行动。 这个连载所谈论的大部分内容是世界大事。 这些世界大事在我的连载发表后不久几乎都变成了现实。 比如说, 中国的二胎化计划生育政策的落实就是最好的明证, 还有一些文艺界大明星的境遇,以及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等等。我在写这个连载时,我觉得自己的灵魂意识不是自己在操控,而是受到一个比我强大的意识在操控。试想, 我生活在地球上, 没有在天庭生活的经历,也没有参加过任何天庭的重要会议,如何能够写出这样的文章。 而且, 连载与我的专业, 与我的生活, 与我家庭都没有任何关系,我为什么要花如此多的精力和时间做这种对我本人毫无价值的事。反正我觉得我被一个神灵潜入了我的体内。 这个神灵很可能趁我在墨西哥海湾游泳时从我的胸口进入我的体内的。 当时我记得从海水中出来时, 我胸口的凹陷处出现一个鲜明的大红斑。 这个红斑无论如何无法用科学的原理来解释。 这是因为它的部位在不应该出现的地方, 也没有任何痛痒的感觉。这个红斑一直在那里一个多月, 后来漫漫地变成深褐色。 我在西安的一个四星酒店的房间内,给前来看望我的几个朋友看这个褐色斑块, 其中一个朋友看了后立即说, 他下午就去教堂, 接受基督教。是的, 凡是看到这个斑块的人都不能用科学方法来解释它出现的原因的。这绝对不是胎记,也不是外伤, 更不是内部病变, 阳光照晒不应该造成这个部位变色, 因为它被四周的胸肌保护着的。

再来说一个更加不可思议的事。 我在回老家探望老母亲的时候,有一天夜晚躺在床上祷告,挂在天花板上用的一个日光灯突然大放光芒, 这个光亮特别耀眼, 至少要比普通日光灯亮好几倍。 在隔壁的老妈匆匆地跑进来, 问我用什么新科技把这个已经坏了十几年的灯修好了。我听了老妈的话, 感到非常吃惊。 我对老妈说,我没有做任何事,我躺在床上祷告, 没有碰任何开关, 而且我也不知道按钮在哪。 老妈半信半疑。 在我们谈话间, 日光灯就自动灭了。 老妈出了我的房间, 我又躺下继续我的祷告,这个日光灯又亮起来, 老妈又跑进来, 这次她完全相信我没有对日光灯做任何动作, 而是日光灯自己在亮和灭之间自己变动。老妈出去后, 这个灯在我的祷告声中慢慢地熄灭。 从此以后, 据说再也没有亮过。当我把这个异象告知我的四个兄弟和一个妹妹的时候, 他们都不相信是真的。 他们说这个灯已经整整14年没有亮过了,已经切底坏了, 根本不可能再亮起来的, 除非神仙使它复活。 我听了后,觉得他们说对了, 是神仙在操控这一切。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3132-1116957.html

上一篇:我的高血压经历和对策
下一篇:长城你是否感觉到蒋继平的心跳频率
收藏 IP: 71.208.16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 16: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