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谷幽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ylord 孤而不傲,其芳更幽.

博文

小钱出关会友(1)

已有 2417 次阅读 2008-11-17 21:48 |个人分类:| 闭关, 出关

 

 

 

见到题目您是不是会质疑,钱同学食言乎?其实,这个问题要看对谁讲。

 

对于大赛博友,我们没有食言。毕竟两日内没有打开过我的博客,亦未写评论。这是我对封关的理解。

 

但是,对自己来说,我又真的食言了。如果您看过我的闭关贴,相信您一定能体会我之所以在大赛关键阶段封关的心境。原打算等彻底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后再抽身写博,要多久我也不知道,但今天打开博客,看到一条留言:“姐姐,我是金玲的同学,虽然我们不认识,但我还是想简单地说一句:加油啊,愿一切顺利……”(注:金玲是我妹妹)。当这一排小字闯入我的视野时,那是一条导火索,迅速的引爆了我心里愧疚和感恩。看到访问量和投票数依然如之前一样增长,看到博友在我闭关贴下的评论,看到妹子在Neil博客上的留言“相信我姐不久就会重返江湖的!”

 

这一切,这一切无声无息的文字,却又像鸣钟一样将我唤醒。是你们的支持,让我走到今天。其实,我不过是你们推到台前来的演员,没有你们,我真的什么都不能。是你们,成就了今天的我。仅只“感谢”二字又如何能表达呢?那么,对你们——支持我的朋友们,我又有什么理由让你们失望?因为自己的情绪让你们的期待付诸东流?

 

所以,我宁可辜负自己,也不愿辜负你们!更何况这两天来的认真投入,已经能让我又找到从前那种踏实自信的感觉,我还能有什么理由继续躲在自己的世界里,而让那些期待的眼神一次次暗淡?

 

在大赛最后的日子里,我第一次向你们保证:不论再发生什么,只要我还能坐在电脑前敲字,您一定能每天看到微笑的我。

 

对于过去两天内未回复的评论,我在这一起回复了吧。我不会再走出大家的视线,让我们一起将精彩演绎到最后一刻吧!

 

       随后请见我回复队友的: 小钱出关会友(2)

最后,动动手指吧。        

给罗会仟投票按0号键

给Neil吴投票按1号键

 给小钱我投票按2号键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0223-205621.html

上一篇:闭关--休整--静思
下一篇:小钱出关会友(2)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13 17: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