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科●反】关于烟评奖的一些吐槽

已有 4665 次阅读 2012-4-9 18:56 |个人分类:科学网评|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评论, 反面教材

好听的话在上一篇《有烟有钱的黄金时代》里面已经说过了,现在这篇都是不好听的,而且我不保证不说脏话,请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关于“烟”:
 
1、我不关心民众吸不吸烟,我也不关心吸烟对民众是否真的有害。你爱吸不吸,那是你的自由。你想死,只要你高兴,我也不拦着。Free Will!
 
2、你卖烟,这是你的求财之道,我不挡你的财路。你能卖多少烟,收多少钱,那是你的本事,我不嫉妒,也不搞道德审判
 
3、但是,有一天你突然欲求不满,觉得卖烟收钱还不够爽,要跑到科学界也风光一次,要到科技部也拿几个奖,然后跑出去对别人说科学圈也支持你卖烟,你要打着我的旗号忽悠老百姓,要挂着我的羊头卖你的狗肉,那么对不起,我不乐意
 
我可以不碍着你,但你也别想骑在我头上拉屎。我可以不骂你当婊子还想立牌坊,但你也别想把牌坊立在我家里
 
道理就是这么简单。
 
你在自己的圈子里,自己的地盘上,搞你的烟草技术研发,随便你,你爱怎么玩怎么玩。但是你非要跑到科学圈来得瑟,还要别人都买你的帐,凭毛啊!
 
4、有人说酒比烟对人体的危害还大,为啥不骂酒就骂烟?这问题真搞笑:别人也闯红灯,为啥交警就抓你?别人也吸毒,为啥警察就抓你?别人也偷盗,为啥警察就抓你?别人也偷税漏税,也挪用公款,为啥警察就抓你?
 
你说为啥?明明你自己就不在理,还这么猖狂,摆一副欠抽的样成天跳出来显摆,不抓你抓谁?
 
5、不要在这里跟我扯什么联名上书对不对该不该,更不要扯文革,因为文革时期中国无法可依,今天则有法,且联名上书并不违法。文革大字报针对的是个体,伤害的是私权,而这次联名面对的是公权,维护的是公义这就是本质的不同
 
懂了么?
 
烟,本来就是害人的玩意儿,还这么理直气壮的去评奖,要所有人都承认你,你也不拿镜子照照自己,能赚俩臭钱了不起吗?
 
我不高兴。反正这次黑你黑定了。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0147-557250.html

上一篇:【科●反】一个北大女博士生的悲惨故事(含补充)
下一篇:关于肖传国正式起诉中央电视台和北京市公安局
收藏 IP: 110.232.37.*| 热度|

19 赵星 蔣勁松 赵福垚 吴飞鹏 赵美娣 曹聪 赵凤光 丛远新 李志军 武夷山 王勇 刘颖彪 何凌云 翟自洋 王伟 李宇斌 王春艳 研学交流 lbjman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