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肖传国“有可能”是无罪的

已有 8925 次阅读 2010-9-25 01:18 |个人分类:肖传国案|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评论, 反面教材

如题,我觉得肖传国“有可能”是清白的。

1、在全国舆论一边倒的时候,我知道说这话非常不合时宜。但是我就是想这么说,仅此而已。博客嘛,对吧,博客就是用来说的。

你也不用怀疑我有什么目的,或者有什么立场,或者有什么利益关联要替肖传国说话,我就是突然想到这个,直接说出来而已。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我博客的文章,不相信我说的话,那建议你广泛阅读我在科学网上的17xx篇文章,在给我博客贡献点击量的同时也了解一下我的评论风格,或者你直接跟科学网的老家伙们打听一下反面教材的信誉,在过去近2年里,怀有特殊目的,特殊立场或因利益关联而发表观点的事在我身上从来没有发生过。

2、但是说实话,我也没有什么证据证明肖传国是清白的,我只是跟着我的感觉走,所以也有可能是我的感觉出错。如果真错了,没关系,错了就改。呵呵,咱脸皮厚。

3、如果你想骂我,我不介意。敢写实名制博客的人都应当是具有足够良好的心理素质的人。另外我相信即使我错了,你们也不用担心我会误导你们,因为我猜想你们几乎所有人都会反对我——这说明你们有自己的判断,不再会轻易被我影响了。

4、如果我真错了,相信你们也会原谅我,因为我只是一个愿意实话实说,有话直说的人,我不是神,对吧?当然你不原谅我也没办法,大不了你以后不来呗。反正我的博客是免费提供给网友阅读的,你来不来咱俩都互不相欠。

5、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感觉?我现在也没完全整理出头绪,只是隐约间觉得肖传国不会像你们说的智商那么低,胆子那么大,同时我认为在整个案子的进展过程中还是有一些不清楚的地方的。

 

比如那个声称是肖传国亲戚的人到底是不是他亲戚?如何证明是他亲戚?警方在什么地方捉到凶手的?凶手应该不是投案自首的吧?凶手的凶器是在什么地方找到的?凶手作案完之后没有扔掉凶器吗?如果凶手扔掉了凶器,警察又是如何找到的?而如果警察没有找到凶器,又如何让凶手坦然承认行凶?靠人证吗?人证指认是否可靠?警察如果在别处找到了凶器,如何证明是这两个凶手的?有指纹吗?警察审问时没有严刑逼供吗?细节有太多模糊的地方,有待进一步调查和审理。最好能公开细节,让大伙心里有底,省得猜来猜去。

6、如果按我说,不是肖传国,那会是谁?我不知道。也不排除是方舟子的其他仇家,见到肖传国如此活跃,雇凶作案后一并嫁祸肖传国。不过这只是假说,就像侦探小说一样。

7、万一真不是肖传国干的,那这个事就尴尬了,全国媒体和老百姓在这些日子里发表了多少评论啊?这些评论全部都是基于肖传国有罪的基础之上的,甚至连公安局都高调宣称破案,认定肖传国就是凶手,万一这小子又清白了,大伙该怎么办,你有想过吗?

所以,无论如何不能让他清白,做也要做死他!

于是一个新的阴谋诞生了。

咳咳,不好意思,我只是讲个笑话,给我的读者们提供一些另类的思考角度,让大家动动脑子,以防脑血栓。

顺便说一句,刚才读到一则新闻:

方舟子折射中国学术生态图 肖传国承认雇凶(图)

读了这个新闻,我发现肖传国似乎并没有亲口承认他雇凶,文中的“肖传国认为:因几年前方舟子、方玄昌对其学术“打假”,导致其未能入选中国科学院院士,遂指使戴建湘等人实施报复。”似乎有记者强加于他的嫌疑,不知道你们对这个怎么看?



方舟子遇袭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0147-366568.html

上一篇:长城永不倒,国货当自强
下一篇:在肖传国的案子中,全国媒体都在耍流氓
收藏 IP: .*| 热度|

32 曹俊兴 武夷山 刘洋 张学文 蒋新正 马红孺 王海辉 陈绥阳 于锋 刘全生 颜宁 刘颖彪 熊李虎 吕喆 赵宇 王启云 刘玉仙 张天翼 李志俊 蔣勁松 耿文叶 李学宽 陈辉 许培扬 齐霁 田松 白图格吉扎布 侯振宇 colorfulll nm leesoul tuner

发表评论 评论 (2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