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水木十大系列】中关村神州天海电脑公司

已有 3369 次阅读 2009-3-23 23:57 |个人分类:水木十大|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评论, 反面教材

今天水木的十大,原文转载。

另注:关于这家黑店,水木社区notebook版精华区里专门有一个文件夹记录网友被骗经历。X-8-5-2

发信人: starnine (starnine), 信区: Notebook
标  题: 中关村老牌黑点--神舟天海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23 13:21:26 2009), 站内

   昨天跟一同学去中关村买笔记本电脑,憋了一肚子气!!!把我们的遭遇贴在这里,大家以后引以为戒!千万要验完货再付款!
   我们在鼎好商场的一家叫神舟天海(SINETEC)的华硕专卖店(好像还挺大的,据说是鼎好十大商家),店面上的销售说有我们要的华硕F8H735那款,且开正规机打发票,于是我们跟他到了楼上。上去后跟他们说他们家销售电脑的流程是先交款才能提货,我觉得有问题就准备走,我同学不太在意,反正电脑是他买,我想到时候大不了测试一下,有问题再退货,于是也就没多说什么,这样我同学就先交钱了。(大家不要说我脑残了,我错了!!)
   之后他们派了一个人去取货,(当时他们店里有货仓,但他们说去苏州街提货。。。),大概过了一个小时,他们才把货拿过来,期间另一个销售过来说他们这里的那款机子主板不是英特尔的,是西通的,我一听就怒了,这不显然是坑人么,然后我说要退货,他们说不能退,但可以给我们换成英特尔的主板,我一听更怒了,这不显是要组装么,这时他们把货拿进来了,箱子是白颜色的且很明显没有封口,这时我彻底怒了,吼了一身要退货,他们还说不行。
   没办法,我只好起身准备去找鼎好的投诉部门,走到门口的时候,刚开始带我们上来的销售一脸凶相把我拉到一个过道里(去过鼎好的应该都知道鼎好货梯那个过道空间小且封闭且没有人),在门口的时候拉我们上来的一个销售踢了我一脚把我踹进去(欲踢状,没有真踢,但这个踢的姿势大家可以想象),同时又进来一个男销售和一个女销售,我一看形势不对,要往外走,这时有一个人拉着不让我出去,另外两个挡门口,我没办法又接着吼了声“要打人了”,强行把门口的两个人推开我才出去。
  这时门口听见我的吼声聚了一堆人,他们也没敢再动手。我去了地下一层的投诉部门,跟他们详细说了一下我的遭遇,有一个经理跟我去了商家,去了之后,他们大概挺害怕这个负责人,跟我们说话的态度很友善,说是换一个型号的机子可以但还是不给退钱,我同学不想折腾,就打算买他推荐的另一款(具体型号我记不清了),我们去网上查了一下价格,网上的推荐价格比他给的价格低了600多,这时我真的很怒了。骗一次也就算了还接着骗(一副不把你骗死不罢休)。我们再一次要求退钱。因为这个过程他们又故意拖了时间,所以那个投诉经理有事已经走了,他们又一副很横的样子,我捡几句他们说的话:我:“你们不退钱可以,咱么耗着,待会你们把货拿来我们不动。”××××:“你们不动,我们帮你拆!”(是带有那种威胁性质的很横的口气加眼神)大家说这是一个正常的商家该说的话吗?
  中间他们还玩了好多花样,那个销售也说了不少很不专业的话,还写了份协议书,上面故意加了这么一句:“要是因为使用盗版软件造成的硬件损坏,本店概不负责。”还说什么64位主板不支持XP之类的,他们只能装vista试用版,不能装驱动,这样我们就没办法测试了。等等不一一列举。总之都是些把弱智骗死的话。
  没办法我又去了趟投诉部门,这段时间大概有一个多小时,都耗着,最后他们公司派了一个人来跟我们谈,部分谈话内容(本着负责任的态度隐藏,中间有不少威胁的话)虽然最后我们把钱要会来了,也没缺个胳膊少个腿的,但这次中关村惨遇让我明白,去中关村一定要慎重!!!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0147-222109.html

上一篇:【科学网】骂街的艺术(1)
下一篇:我爱你,对不起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6 04: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