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广告】男人也能生小孩啦!!!

已有 7310 次阅读 2009-2-23 04:01 |个人分类:公告广告|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反面教材, 嘻哈搞怪

导演,可以开始了吗?

(导演:Action)

朋友,听说你是个纯爷们儿,这是真的吗?

还听说你跟我一样没找见对象,这也是真的吧?

据我朝户部最新统计结果:当前我朝男女比例为106:100

把这个比数两边都减去100,最后得到一个惊人的结果:6:0。这个结果显示:

你跟我一样,都属于剩下来的那个6。

其实,我知道你和我一样,面对这结果,心里也是十分的不情愿。

因为,其实我们都是很出色很优秀很不错的好流氓!

还因为,我们都明白那个道理:人有三急,无后为大

可是,但是,然而,but,现实总是叫人很无奈,很无奈,很无奈,很无奈,很无奈。。。

不好意思,死机了,重启一下。

听说今年回家,你的亲戚又在催你了,你们全家十八代都希望已经过了更年期还没到青春期的你能早日成家,早生兔崽子!

因为你爷爷想抱孙子了,你爸爸也想抱曾孙子了!

不管通过什么途径,先搞到一个媳妇。实在不行从越南花钱买一个也行!——这就是你全家人对你的新年寄语。

有压力吧?

愁了吧?

不知道怎么办了吧?

人生迷茫了吧?

困惑了吧?

想跳楼了吧?

想pia~~~啊!或者啊~~~pia!了吧?

。。。

千万不要想不开!今天,我就是来救你的!!

我现在要告诉你一个惊人的天大的好消息!

什么消息?竖起耳朵听好了:

男人~~~也能~~~生小孩啦!!!

是的,你没听错,男人也能生小孩!

想生几个生几个,不需要女人,完全DIY!

什么?你不信?

有图为证:


上面这张就是发表于最新一期世界顶级科学杂志“那扯儿”中一篇论文的附图!
(该文章的摘要pdf文件已经作为附件贴在这篇帖子背后,方便饥渴的你下载阅
读)

该论文的作者是来自:

Institute of Genecology and Tocology for Men,Chinese Academy of Scientific Fictions的研究员曹则贤,老大+大师=老师。

不懂英文的同学可能不认识这个单位,我来翻译一下:

因私提图的奥夫基因克罗几俺的塔克逻辑佛门,拆你死阿卡德米奥夫赛恩剃肥克肥克神似。

名字有点长,不太好记,多读几遍习惯就好了。

关于曹则贤研究员,他可是一位业内相当著名的人士!

如果你以前没见过他,没关系!我来介绍一下:

上图中在床上躺着的那位就是曹。。。。不是,上图中躺着的那位是我们花钱雇来的临时演员。还是个老外博士后,出场费挺贵呢!

事实上,曹老师应该是在上图中抱小孩的那位。。。女士?

好像也不是啊。。。

那。。。应该是抱小孩那位旁边站着的那个男的吧?

这个。。是还是不是?

什么?这个皮肤太黑,看着不像?嗯,那就不是。

那难道是。。图中右边那位正用手按住病人准备给病人做马杀鸡的?

不是。

你说这个可以是?

这个真不是,这个人是我。

那到底是哪个呢?你等等啊,我去问问曹老师。

(半小时后)

不好意思,曹老师说他不在图里,因为他是拿照相机的!

—_—|||

Anyway!反正paper已经发了,这将成为人类历史上最痿大的一夜!

想想将来能够不娶媳妇就生娃娃,你的脸上也应该绽放出了幸福的小花花吧?

男人,生吧生吧生吧,不是梦!

噢耶!

。。。

在本广告的最后要郑重声明:这个广告并不是国内首发,事实上由中国屋里邪会,中国科学院屋里研究所主办的最新一期《屋里》杂志下的要闻脚子专题对这项重大研究成果进行了更详细的追踪报道,详情请见附件。

《屋里》杂志好几块钱一本,很贵,千万别买!

——————————————————

幕后花絮:

应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曹则贤老师邀请,为他主持的《物理》杂志咬文嚼字专栏的最新一期《咬文嚼字(20)——准赝虚假》恶搞一篇。

注:本教材只负责恶搞性推广工作,本产品是否有效,应以实物为准,患者使用请立遗嘱,如一失足造成各种千古恨,本教材概不负责。

谢谢大家的观赏,我们男人能生小孩那天再见!



男人生娃咬文嚼字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0147-216620.html

上一篇:【科学网】小品相声:获奖以后(2)——演出视频
下一篇:【科学网】赵本山
收藏 IP: .*| 热度|

2 曹聪 iluay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4: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