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武汉印象

已有 3549 次阅读 2008-11-3 23:09 |个人分类:不懂生活| 反面教材

之前去武汉呆过一段,随便瞎写个武汉印象。

 

(1)
问:武汉市长叫什么?
答:江大桥。

 

(2)
武汉的湿度像广州,建筑像珠海。

 

(3)
人说武汉美女多,确实如此!但这是因为天太热,人穿得少!!

 

(4)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皮,这话说得没错!武汉人的皮肤就是好!

 

(5)
这里色情业很发达。

在武汉中科院物理数学所住了半个月,我头发太长需要理发,发现周围满大街的足浴,却找不到一家理发店。

 

我绕着科学院转了一个小时,好不容易找到一家,一进门老板娘问:“先生,需要按摩吗?”

“按摩?”我出门重新看了一下牌子,确实是理发店啊!

 

回来再一看老板娘,从里面叫出一个二十多岁的小姑娘,那小姑娘穿戴叫一个独特,整个一个女超人:内衣外穿!

我一看这阵势,终于明白了:按摩按摩,是按住就摸啊!

“对不起,我只理发。”

“啊?”老板娘和小姑娘面面相觑,四只眼睛囧囧有神。

半响,老板娘才回过味:“行。但是我们这里理发和按摩一个价格,十块!”

十块就十块吧。我无奈,只好答应了。可是理完就后悔了,什么发型啊这是,看来理发确实不是这家店的主专业。

 

(6)
回去住处和某人说了我理发的遭遇,把他高兴的,看样子这满大街的足浴保健正和他的胃口,用他的话说:色情业也是一种文化。

我私下里说:文个屁化,妈的!好好的头都让按摩店给糟蹋了。。。

 

(7)
某天早晨7点组里的大胡子和小华就把我叫醒了,三个人又是坐车又是坐船的,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我半路上在半睡半醒间问:咱们这是去哪里啊?

答:找个地方吃早点。

圕rz。。。

 

(8)
在船上有个哥们儿扛着一个吉他,接着音箱给大伙唱歌。虽然唱得不怎么样,但是精神可嘉。

为了支持艺术,在他唱完之后我给了他三块钱,分三次给的,一次一块,头两次他说谢谢,第三次他不理我了。。

 

(9)
大胡子说要带我们游武大,我们欣然而往。

在武大,大胡子说要找个地方让我们领略一下武大的全貌。我们说:“好哇,是哪里啊?”大胡子回答:“一个女生宿舍楼的楼顶!”

众人:-_-bb

到了那女生宿舍的楼顶,我们往外一看,怎么全是树啊!
大胡子说:武大的全貌就在这片树林下面,你们可以想象一下。。。

众人:qq_-_

 

(10)
武汉打的很便宜,3块钱起步价,所以我们去哪里都打的。

大胡子更狠,每天要打的去武大里打印他要看的论文,打印一次论文花6毛,往返打的费6块。

 

(11)
武大桂园的鱼很好吃。

 

(12)
再多的想不起来了。。。就写到这里吧。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0147-204572.html

上一篇:明朝就已成功试爆两万吨的原子弹zz
下一篇:【视频】你见过这么无敌的人吗?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23: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