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昨晚的梦——雪山、跳伞

已有 4110 次阅读 2012-2-24 13:02 |个人分类:神奇的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晚我梦见我们很多人去了北方的一个地方旅游,这个地方的小镇有种古老的风味,古镇上有一个好大的湖,湖面结了厚厚的冰,当地在这冰上组织庙会和健身等活动。导游说我们接下来要去爬山。我们爬山刚爬了一点,这个时候,天空下起了雪,导游说继续向上爬有危险,于是爬山就取消了。我抬头看了看这山,山顶上有好多雪,原来是雪山啊!山底下是针叶林,山上就没有了植被。这雪山的风景非常漂亮,于是,我就拿着相机拍了好多照片。
 
在我们下山的路上,经过那个古镇。我们看到有个地方的橱窗里展览着一些有价值的东西,供游人参观。这个时候,我们之中有一个人跟我说,你看这里还有一封信上签着你的名字呢!我不信,就过去瞅了瞅,果然在橱窗看到一封署名是我写的信。我看了看字迹,果然是我的字,但是我实在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写了这封信。后来一看,原来是我写的一封感谢信,感谢这个地方的人捡到我的身份证并还给了我。但我实在想不起以前什么时候来过这个地方了。
 
后来,有人跟我说原来之前发生过这样一件事情:以前有一次我到这里来办事,乘坐飞机回去,可是飞机飞到天上的时候,剧烈震荡。于是,机长组织大家跳伞。而跳伞的话,我们的降落点是大海。我先跳了下去,在空中慢慢降落的时候,我心想,如果掉到大海里,那么刺骨的水,会很难受的。后来,就在我们快落到大海里的时候,有一架直升飞机过来,伸出一些挂钩,带着我们的降落伞向陆地那边飞去,让我们落到了一个小城市的商业区上。我们一些素不相识的跳伞的人还围成一个圈,坐在地上聊天,等待救援的人的到来。因为跳伞没带行李,所以我的行李被那个小镇的人给保存了,于是我就发了封信感谢他们……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0071-540882.html

上一篇:为什么中国政府的应急办没有地位
下一篇:【今菲昔比】我的狗头军师们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8 武夷山 张玉秀 陈湘明 边媛媛 李伟钢 crossludo lqy1966 宋敦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1 16: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