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ndyliu 庖丁技术众包平台,用众包对接技术与市场(微信公众号:庖丁技术)

博文

这个能解锁一切的神器,能让你告别烦人的账号密码!

已有 2263 次阅读 2017-7-10 22:35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今天心血来潮想上个网站,(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但是太久没用了,别说密码了,账号我都忘了。

这时众筹上网站上的一款产品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所以我就又去翻了一下网页。

突然发现评论很有故事……

带丁友们逛一下评论~(翻译勿喷)

这个能解锁一切的神器,能让你告别烦人的账号密码!

六儿译:我在2015年12月就买了,弱弱地问一句,2017年12月前能收到不?(等了那么久,还在乎那几个月?)

众筹上好的产品经常断货,但让消费者等了一年多的,还是比较少见的。

还有人等急了要起诉的:

这个能解锁一切的神器,能让你告别烦人的账号密码!

六儿译:我要退款!我要去告你们!(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逛了那么久的众筹,等到投诉的也是很少见的。

而官方是这样回应的:

这个能解锁一切的神器,能让你告别烦人的账号密码!

六儿译:最近刚出了一个大订单量,近千台,我们会尽快的,感谢您的耐心与支持!(嗯,这很官方,没毛病。)

官方这种回复,反正我在生活中还是很常见的。

那到底是怎样一款产品,造成出货量如此紧缺——

Everykey解锁器

这个能解锁一切的神器,能让你告别烦人的账号密码!

这个看起来样貌平平的小东西能干啥呢?

解锁设备,想开就开

比如,当你想用手机时,只要身上带着Everykey,就能打开手机了。

当你走开时,手机就马上自动锁定。

这个能解锁一切的神器,能让你告别烦人的账号密码!

想想我的手机,指纹解锁虽然很方便,但是不够灵敏啊,手上湿了点还要手动输入密码。

所以六儿我的手机是没有密码的哈哈哈哈(毕竟手机没啥东西)

但是笔记本就不一样了,怎么可以不设密码呢?

好多重要的大文件呢!

这个能解锁一切的神器,能让你告别烦人的账号密码!

解锁电脑

自动登录网站

相信丁友们会经常登录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网站,并且现在很多网站都是要先注册账号的。

那么问题就来了。这么多账号密码我怎么记得住!

这个能解锁一切的神器,能让你告别烦人的账号密码!

但是网站是必须要上的嘛!

有时候没记住密码,又没把账号密码记在备忘录上就gg了。

找回密码很烦人有没有!鬼知道我当初设了哪些问题,答案是什么啊?

但是有了Everykey,一切就变得很简单了——自动登录!

这个能解锁一切的神器,能让你告别烦人的账号密码!

密码生成

我很好奇各位丁友是怎么设置账号密码的。

像六儿这么随性的男子,都是瞎几把乱设一通。

这个能解锁一切的神器,能让你告别烦人的账号密码!

还真别说,这样的密码保密性特强,但是就是不容易记。

所以为了方便记忆,有很多人都用同一个密码,可是密码一旦被窃取就很危险了。

为了设一个密码,心也是累啊。

这个时候,Everykey又让人省心了。

首次注册网站帐户时,它都可以为我们生成安全随机的密码。

这个能解锁一切的神器,能让你告别烦人的账号密码!

再也不用为密码冥思苦想了。

安全

涉及到那么多密码,肯定会有人担心它的安全性了。

Don't worry~

Everykey使用的是军方级别的加密技术——AES 128位加密。

军事机密都用这个加密技术,我的小秘密就更不用担心泄露了!

这个能解锁一切的神器,能让你告别烦人的账号密码!

如果你不小心丢失了Everykey,你可以远程冻结它,随即系统会立即向你的所有设备发送一条消息,让你手动输入密码解锁。

使用方法及及兼容性

下载一个Everykey配套的app,管理它的设置(如范围,最长3m),如果丢失或被盗,则冻结密钥。

这个能解锁一切的神器,能让你告别烦人的账号密码!

使用蓝牙技术,连接Everykey和其它设备。

至于兼容性,常见的操作系统和浏览器都是兼容的。

这个能解锁一切的神器,能让你告别烦人的账号密码!

操作系统:Mac OS 10.9+,Windows 7+ ,Ubuntu 14+(Linux),

Android 4.4+,iOS 8+

浏览器:谷歌,火狐,Safari ,Microsoft Edge

续航

使用USB可充电锂电池,30天超长续航,一个月就充一次电就够用啦。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1378817-1065620.html

上一篇:无人便利店来了,这次收银员可能要下岗了……
下一篇:可怕!原来汽车真的能被黑客劫持
收藏 IP: 183.240.20.*| 热度|

2 陈南晖 吕洪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7 03: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