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Ch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MCheng

博文

“不爽”心情和“关博”念头,像大烟雾山的烟云,飘去了。

已有 4393 次阅读 2015-6-8 17:33 |个人分类:人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几个月前在一个场合说了点什么,结果大大地惹怒了一个很牛很牛的大牛!程度比我想象的要严重得很多很多。结果呢,我就收到一个email(发信人是个西方人名字,但email是中文)和网上私人空间留言,说我不公平。然后是收到我们田纳西大学农学院院长的电话,告诉我他们收到一个叫。。。。人(是同一个给我发邮件的人)的邮件,说“程宗明在中国有全职,你们知道否。院长需要我做出说明。还有有人在其他网站和我的私人留言栏质问程宗明在中国挣的钱在美国交不交税”。哈哈,老程太白痴!在2009年到南农兼职前就将田纳西大学的工作从全职改成非全职,在国内也只在一个学校兼职,不保证全职。结果白白损失了很多。交税这事,也是程宗明胆儿小得可怜,也想逃税,但还想多活几天,不想进去。结果两边交税,又少挣了不少!像我们这种两边走的,早被FBI(美国联邦调查局)和IRS(联邦税务局)盯上了。很多迹象证明,我在他们的名单里。本来就很老实的我,变得更老实点了。所以这几年,夜里还能睡稳觉。

我觉得我只是说了点有点严重的话,就让他有如此大的反应,看来我是严重低估他了。我是错了!我也收到了报应,我认了!不过到是有过一点点“不爽”实话实说。不过这种“不爽如烟如云,眼前一晃也就过了,就像大烟雾山的烟云。人说度量大时,都说宰相肚里能撑船,我对我周边的人说,“程宗明肚里可以走航空母舰”。我也知道什么叫惹不起了。更知道躲得起了。希望那位宰相“肚里能撑船。大宏大量,饶了我吧!你不喜欢我,讨厌我,你不理我不就好了,我会知趣的。

最近在科学网的活动有点像打酱油,或者说处于半休眠状态。因为这几个月,特别是这几个星期,忙着学生毕业的事。还有其他的事,“闲”时间少了很多,不常上网,更少参与。虽然也有过修博或关博的瞬间念头,也是像大烟雾山的烟云,飘去了!干什么事,贵在坚持。我来科学网,还没到七年,我还没感到痒呢。为啥要修呢!至于其他的类似场所,我连打醋也不会去打。

程宗明,201568日,南京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1140979-896482.html

上一篇:开放的校园和开放的思维之间有相关性吗?
下一篇:第二届国际园艺研究大会 将在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召开
收藏 IP: 218.2.227.*| 热度|

21 李雄 袁贤讯 姬扬 曹聪 武夷山 苏光松 张忆文 蔡小宁 赵美娣 孟佳 刘旭霞 王守业 徐耀 徐绍辉 黄仁勇 尉石 刘立 尹欢 梅志平 戴德昌 biofans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2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