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社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nlion - 太空医学与天体生物学

纳米医学 - 人工智能与合成生物学

已有 3128 次阅读 2019-1-18 18:07 |个人分类:工业化科学|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星球时代, 未来医学

纳米医学——精准医学的强力武器O网页 - 人工智能O网页与合成生物O网页分子相结合会创造新的百年繁荣商机吗?O网页 - Nature Medicine,聚焦人工智能在医学领域的应用O网页 - ACS Nano综述:纳米医学的多样化应用O网页 - 目前的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都只是简单的神经元与简单的神经网络和单细胞层面与人体简单仿生的软件与硬件技术,未来人工进化O网页与自装配的纳米细胞机器 - 人工智能与合成生物偶合模式,将是建立以细胞为单元O网页多重层次O网页集成的复合型与会聚型技术。

自组织系统O网页与耗散结构理论一物理界和生物界的大一统理论O网页 - 细菌的基因型O网页与菌落的复杂图式形成与形态学O网页 - 复杂系统O网页的超循环理论与分子动力学O网页 - 自然与人工机器模型 - 从物态(气体-液体-固体等)到细胞(病理与药物等)与通讯网络(神经-内分泌-免疫)的生物体,而后到人工机器(软件-硬件)的设计与制造,在能源的驱动作用,形成负熵的组织化(信息)建构过程。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