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L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UOLONG 蒲公英的世界

博文

我的儿子我的爱

已有 5581 次阅读 2016-11-27 07:2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这几天在北京出差,事情也是多得不亦乐乎,不是这事就是那事,基本上就没有闲着。一是嘴巴没有闲着,很多时候在说话,不是面对面的说话,就是冲着电话里那边在说话;二是眼睛没有闲着,看我的微信,我的各个案例都在我的微信朋友圈,她们基本上平时有什么反馈都是通过微信联系;三是双腿没有闲着,坐了不少北京的地铁。


这一忙碌起来,连儿子妈的生日我也忘掉了,不应该啊不应该。其实,我自己早些天的生日那天,如果不是儿子娘告诉我,我也是忘了。我对日期哪天是哪天本身不敏感,不过,我本来就没有过生日的习惯,去年七七四十九,按照我们当地的习俗,因为没法和家人在一起,我倒是把几个学生喊到一起打了个牙祭。这辈子,我有幸过了一小半,活到这个年龄还能活奔乱跳做点自己喜欢做的事不容易,以茶水代酒庆祝了一番。


儿子妈生日,我不在家,儿子给妈妈准备了生日贺卡,这个我倒是没有意外,两儿子这些年来都是这样做的,让我倍感意外开心的是儿子还给妈妈做了中国饭菜。我平时知道,因为妈妈要忙工作,儿子两有时候放学在家就自己搞点吃的,绝大多数情况下也就是从店里买点现存能吃的解决肚皮问题,基本上清一色西餐的东西,偶尔也自己能炒一个鸡蛋。但这次全然不一样了,给妈妈做了一道像模像样的中国菜,还下了面条,哈哈,长寿面。


都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我们夫妇俩没有女儿,算是憾事一桩。然而,我们有两儿子,儿子是妈妈的什么呢?我知道,阔隆是妈妈的心肝宝贝,阔隆是一天天成长,一天天的懂事,也算得上是妈妈的卫士。KuoLong, Dad love you! 我的儿子我的爱,小记载之为念。



儿子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玩

儿子给妈妈准备的生日饭菜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825582-1016994.html

上一篇:握着兄弟的手
下一篇:清华的博士@严重腹泻
收藏 IP: 36.110.118.*| 热度|

31 宁利中 姬扬 王旭 武夷山 李颖业 朱晓刚 侯沉 杨正瓴 赵保明 吕洪波 王启云 饶东海 王三民 蔡宁 王春艳 郑永军 李学宽 陆泽橼 张鹏举 李土荣 李璐 唐凌峰 张忆文 陈南晖 dulizhi95 biofans louiexp crossing guhanxian dreamworld ncepuztf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