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l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lz

博文

爸爸病了一一一位日本朋友的作文

已有 2444 次阅读 2023-7-26 21:03 |个人分类:人生感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爸爸病了---一位日本朋友的作文


其实,从6月27号到7月11号我爸爸住院动手术了。

还有,从7月30号开始,爸爸大概还要住一个星期的院动手术。

而后,再过三个月,再次动手术。

以前爸爸头痛去医院接受了各种各样的检查。

 结果发现,他的脖子和心脏的血管变细了。

导致这样问题的最大原因是吸烟和喝酒。

以前爸爸又吸烟,又喝酒。还有到现在为止,虽然戒烟了,但还爱喝酒。

爸爸的身体一直很好,从来没有生过大病。所以,这次的手术让他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当然我和妈妈在精神上也同样受到了打击。

不过,从另一方面讲,我觉得能及早发现病情也算是好事。

不然的话,爸爸有可能会发生脑梗塞、心肌梗塞。

医院的医生和护士都很好,所以我对他们非常信赖。

爸爸第一次去手术室的时候,他突然变得像一个孩子似的,让我百感交集,热泪盈眶。

还好,手术中爸爸很坚强,手术很成功。

手术后,我和妈妈能马上见爸爸,看到他很清醒,让我们感到放心。

不过,现在新冠病毒的流行还没有完全结束,所以,医院的面会时间还有限制:一个星期4次,一次20分钟,只能一个人去。

我和妈妈尽量去面会。每次我下班后,开车带着妈妈去医院。

到了那里后,我就在医院的大厅等妈妈。

爸爸和妈妈关系很好,所以我觉得面会还是让妈妈去比我去更好(笑)。

每次妈妈去和爸爸聊天20分钟,看样子聊得很好。

听妈妈说爸爸常常抱怨医院的饭不好吃…(苦笑)。

没办法!医院又不是餐厅。

到现在为止我对医院的事情知道的很少,不知道住院、医疗保险等等的手续怎么办。可是妈妈老了,这些手续都得我来办!虽然觉得很麻烦,

但反过来想这也是人生经验的一部分。

现在爸爸出院住在家里。虽然爸爸喜欢喝酒,也许是遗传我也爱喝酒(笑)。

可是医生对他说:请别喝酒!

爸爸忍耐着不喝酒,因此,我在家也只好忍耐着不喝酒!!

可是,我觉得爸爸有些可怜。于是,我在网上查好喝的无酒精啤酒。

到现在为止,我没喝过无酒精啤酒。可是,我知道有无酒精啤酒。

听说日本生产的无酒精啤酒还可以,可是德国生产的更好,据说生产流程不一样。

现在的时代,可以轻松买到德国生产的无酒精啤酒。

在我家附近的超市就有卖德国生产的。

所以,我买这种无酒精啤酒陪爸爸喝,我觉得非常好!!

爸爸妈妈上了年纪,最近他们无法做到的事情一天天增加。

我得想办法,找窍门让父母的生活过得更好。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750818-1396772.html

上一篇:博客点击量进入600万次行列
下一篇:光荣退休
收藏 IP: 117.136.87.*| 热度|

28 高宏 许培扬 王安良 刘进平 黄河宁 郭战胜 刘全慧 尤明庆 何青 张晓良 檀成龙 崔锦华 赫荣乔 周忠浩 刘炜 贾玉玺 朱晓刚 郑永军 杨正瓴 阎影 孙颉 钟定胜 胡泽春 范振英 李俊臻 辜英求 晏成和 周少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9: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