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hysicsxuxiao 致远

博文

中秋2013-正能量与负能量

已有 5328 次阅读 2013-9-20 00:12 |个人分类:总结与反思|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

黄秀清说,能量取复数,就是个笑话,当然他没好意思说,负能量就是个笑话。作为一个艺术家,我是万万不能同意的。

-----------

黄秀清说,我主要听女博主的,作为一个艺术家,我是万万要同意的。

-----------

无极生太极、太极生两仪。所以,能量分正负,是再自然不过的事。

-----------

你在楼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下看你。当然,这不是黄秀清说的,是徐秀清说的。

-----------

yc以负能量著称,而张海霞以正能量著称。其实她们都是实能量,取了绝对值,根本分不清谁是谁。谁是虚能量-肖重发是,蒋科学是。

----------

刘洋mm-有人说她不是mm,但我一直认为她是-一会儿反对我们一班的yc,说是她太太太风花雪月了,非常负能量,不科学;一会儿又反对张海霞,说是太正能量了,过热。其实她不明白,如果把yc和张海霞都赶跑了,我们就没能量了。没有了风花雪月,没有了正能量,就剩下松子这个虚能量,其结果。。。顺便问问刘洋mm,你吃素吗,吃完了饿不饿。

-----------

我的母校,和松子的母校一样,在延河岸边诞生。这样的学校,塑造了我们战士的灵魂和品格。所以,松子会坚持宣传吃素,我则要为祖国坚守住我的专业,无论如何不能允许写sci的人占领了这个以实证和工程为标准的专业,因为长此以往,挂羊头而卖狗肉,国家,我所深爱的国家,将无兵可用。举国皆吾敌,吾亦敢蹈之。这是虚能量转成实能量的例子,因为,兵书上说,实则虚之,虚则实之。

况且,我的那些创业的学生们,那些在一流企业作了工程师的孩子们,正如群鸥腾于浊浪,上于九天,穿云破月,为师的岂能丢人。

-----------

众所周知,在我校,需要考核经费。近日又近考核,众教头东跑西串,托人情,用手段,从他人那里讨些经费,以便好看,还美其名曰‘分猪肉’。我的老兄,虽是个搞理论写文章的,也不爱趋炎附势,没啥经费,但作个院长,弄点猪肉,是再容易不过的事情。但是老兄除分内应得,分文不取,以致考核分数非常不好看。这一点,扪心自问,我做不到。好在我也一直不差经费,所以总是显得nb而非sb。

‘志士不饮盗泉之水,廉者不受嗟来之食。’比起那些没脸没皮的知识分子,老兄不知强出几条街。虽然最近我和老兄争执不断,经常当众表演吵吵闹闹的猴戏,把后生们乐得不行。但就风骨这件事,我必须赞一下我的老兄。只有老兄这样的行为,才配得上燕园学子的身份。

我分不清这件事情能量的正负,但是得投上老兄一票。

-------------

最近水平降得厉害,只好如陈安那样到处划些杠杠,非常不风花雪月,有点丢人呢。所以,只好素素地向各位网友道一声;

                   正负能量都齐备

                   中秋佳节最快乐

 

-----------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731678-726274.html

上一篇:我们在干什么
下一篇:昨晚的月亮
收藏 IP: 218.20.42.*| 热度|

31 曹聪 曾泳春 蔣勁松 陆俊茜 贾伟 戴德昌 王伟 谢强 魏东平 吴飞鹏 吕喆 李延谦 苏德辰 张忆文 李天成 赵美娣 陈楷翰 王锟 李宇斌 李学宽 武夷山 翟自洋 田云川 刘洋 张海霞 biofans zzjtcm xqhuang qqlisten htli bnuzx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4 08: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