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 is hopeles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ntrolhopeless I just wonder how things are put together and then what happens

博文

为冯用军博主点赞

已有 4122 次阅读 2015-3-3 10:39 |个人分类:没事贤得|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当局者是个迷

冯用军博主,据他自己介绍:唐山著名教育学者、河北历史文化讲师、中国最年轻资深大学评价专家、中国高考考研辅导专家国家自主招生考试推荐专家,领袖教育学家,冯用军博士。

当我第一次看过之后,我就觉得这很好玩。一个人的这些称号,无论是自封的也好,还是社会授予的,拿出来“眩”一下,我看那,它至少能提醒我这样的人,没有这样称号的人,真TM地活的轻松,同时对那些有这些类似称号的人,特别是谁谁授予的,那个大学、政府部门、民间组织颁发的,真的也好,假的也好,在我看过之后,和看过冯博主的这些称号一样,都TM被“欢笑”之后,“啪啪”地如廉价的菠菜般地随风飘~~

注意,冯先生的网页写的工作单位是唐山师院,副教授。嗯,这样的反差,不管老冯如何居心这样做,我本来就权当“家庭”幽默录像了,还真就是期待它带来的欢笑,如这次柴迷的喧嚣、点赞,感染每一个角落。

这世界上,有多少“官封”的领袖什么家,满嘴胡说八道,看客们就当作一种风景,远远地“欣赏”,会心地笑笑。

冯博主最近发了博文:[逃离北京?]柴静的无知无耻,惹来众多鄙视。他作为一个正在唐山生活的人,我原意听听他的感受和言论,就如同凡是遇到河北来的人,我都会问问他们哪里的雾霾如何。

柴静做了什么呢,不管做的规范如何,我原意告诉柴迷们其一,从而来回答科学家干什么吃了。如下是蒋大和老师推荐的王跃思的访谈片段,我记得王也出现过柴片中

柴静做了作为记者,原本早就应该做的事,就像这次根据王的结论,去调查那些柴油车造假一样,而且还(专门)去了美国。至于有人说她启蒙,那是柴迷们的错觉,为什么,问问柴本人、柴片和柴迷自己。

我记得似乎是有人转发过一位高官的博士论文是如何炼成的,而这位高官现在正带领全省人民治理雾霾。这世界就是这样地讽刺,还是让欢笑“啪啪”地如廉价的菠菜般地随风飘吧~~

劝一下老冯,科学网和我好友徐晓这事,也应该随风飘吧,呵呵。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669170-871494.html

上一篇:中国凭什么奢望“文艺复兴”
下一篇:呼吁研究生招生改革
收藏 IP: 1.202.84.*| 热度|

4 陈安 陈桂华 ThermoCool zhucel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0: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