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色 COLOR SCI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小水獭 ☆Enjoy Life ☆Do Science☆

博文

7月13日 一日流水账

已有 3484 次阅读 2008-7-14 01:45 |个人分类:人在旅途

在大地震时期我就厚着脸皮不捐钱只想献血,后来事情7788的,也一直拖着没有去。今天7月13日,天气挺凉爽的,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实现诺言。

我3次自发献血都是在愚园路的献血屋献的。第一次是因为近,以后是因为都去老地方,习惯了。而且静安区的服务确实很好。到那里特别巧,又看到了一位护士阿姨,我叫阿姨一点也不过分,因为她明年就要退休了。她见到我也认出来我来了,我俩直说有缘有缘。哈哈。先是验血量血压。因为是周日吧,我去的时候已经有两个人了!我还想这下要等了,可是因为我告诉他们我吃过中饭了,他们让我先献,娃哈哈。然后我就和老护士阿姨聊天,我告诉她说我要出国了,明年如果回来,还可以献的。然后老阿姨说她就住在旁边,如果我来了一定和她见一面,因为太有缘分了呀。她还说到,前一阵血不缺的因为大家踊跃献血,但是现在血又缺了,特别是A型血。所以我觉得,献血和扶贫一样要细水长流,有这个心就一直做下去,而不是有灾荒了响应号召一窝蜂过去。

献完了以后,因为我的第一本献血证已经敲满了,要办第二本,哇,好有成就感啊。打算留一本给爸妈,留一本自己身上带着。我这辈子不知道可以攒几本呢?娃哈哈。

然后去静安寺拜拜菩萨,悄悄地说:我觉得静安寺挺灵的……真的是这样!我在申请前就去拜拜过了。后来一直很顺。当时跪了很久很久发毒誓,跪的来……站起来以后三两个人看着我发呆。可能是心诚则灵。但是我觉得把静安寺作为我的精神寄托也未尝不可。

然后去上海图书馆退借书证,其实对上图挺有成就感的,在里面看书特别舒服,比在家还舒服。最黯淡的时光,还好上图陪我度过。一进门,还要安检?!以前没有的,可能和奥运来临以及前一阵的袭警案有关的吧。

然后去上图斜对面的一家叫屋语的中国元素店买了一些打算送给未来老师朋友的礼物。里面的东西是用丝绸为材质做的,做得精致漂亮,而且价格说实话是不高的,主要又有中国风情又不很俗。比如城隍庙的东西,说实话档次并不是很高。所以上海买礼物我挺推荐那里的。里面的东西有相册、笔记本、笔袋子、便条夹,还有书包、手袋、灯具等等,很漂亮的。以前给妈妈买了一个手提包,全丝绸的喔,可靓了,只有70元左右。

然后就是吃,去吃了康师傅牛肉面,还去吴江路吃了烤生蚝、牛蛙火锅。好爽呀,嘿嘿嘿。

流水账写完,本来还想去看电影的,但是太疲劳了。400cc血……应该还是身体会有点感觉的……回来洗完澡,就甜甜美美的睡了一觉,哇哈哈哈。今天真充实呀。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5525-32119.html

上一篇:宝矿力水特?!
下一篇:科学网博客有感
收藏 IP: .*| 热度|

3 武夷山 陈龙珠 zengfeng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