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陈热闹看牙记

已有 3711 次阅读 2010-6-6 00:18 |个人分类:情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陈热闹语录:我要吃垃圾食品!!!!!!!!!!

  所以加N个惊叹号,因为这句话是她的主要语录。

  问:什么是垃圾食品?

  答:棒棒糖、巧克力、饼干。

  就这仨东西,那还好说点,可是其实她是见到甜的就动嘴,这就不得了了。

  于是,牙疼——

  要求刷牙,结果是:不干!

  那天带了她去拜访别人家的娃娃,双方父母都谈到垃圾食品问题时,对方父母说,我们家娃娃已经去口腔医院补过牙了。

  啊?这么小还需要补牙?

  是!即便牙要换,也要补,否则换来的牙出问题的概率也很大。

  哦,第一次明白这个道理。

  就去口腔医院吧。结果上午去挂号,没得成功,挂了下午的号,想带了陈热闹去国家图书馆,被拒,此事俺们已经写过一回,不赘述。

  下午赶去,竟然遇到了和我们同住一个小区且娃娃也这么大的隔壁楼的邻居在当大夫,刚巧就找她看了。

  第一次,陈热闹老老实实地仰卧在牙科诊所椅子上,听凭大夫任意摆布。

  第二次就糟了,陈热闹开始不干了,我没去,听陈热闹的妈和奶奶回来一通控诉陈热闹沸反盈天的罪行,简直就是罄竹难书。整个过程让大夫和家属都苦不堪言。

  第三次我准备亲自出马,就不信整治不了这个小东西。

  于是,我按着腿,陈热闹的妈妈按着胳膊,一位护士按住头,另外一位大夫开始治牙。

  整个过程,陈热闹始终在喊着两个字:好了,好了,好了,好了——乃至无穷。

  弄得大夫出了一身汗不说,我也跟着紧张得不得了,不过好在陈热闹喊则喊矣,倒没有敢于翻身打滚,所以总算伺候下来这颗牙了。而同时,旁边的手术台上,另外四位小朋友老老实实地躺着很配合,正如陈热闹第一次来的情况一样。

  出门后,又对陈热闹的不配合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回到家,陈热闹拿过她的小熊,告诉妈妈按住小熊的胳膊,又指使我按住小熊的腿,然后她拿了一个器具,就开始对这小熊的牙动起手术来。

  ——嗨!这个臭孩子,这不啥都懂嘛!怎么就在手术过程中不配合呢!

  费解中......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53483-332568.html

上一篇:我取得了葡萄牙语的证书,你家孩子如果想学——
下一篇:吴晗的可爱、可怜与可恶
收藏 IP: .*| 热度|

6 吴雄斌 杨芳 柳东阳 黄丹萍 唐常杰 李海峰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5 22: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