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zhihong 把握自我,做不一样的自己

博文

帽儿山漂流记

已有 3488 次阅读 2010-10-15 16:5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帽儿山,因为长的像个帽子而得名。

  帽儿山,因为离哈市较近且便宜,就像山西的鱼香肉丝,东北的锅包肉,单凭一个实惠,就让广大的哈市学子皆趋颜折腰。85元就可获得爬山+漂流+午餐+往返车程,你还想怎么样?

  本人也于前几日和实验室的众人一起出游此山。特在此给各位推荐一下这里的漂流。

  一座不要门票的山,你自然就知道它的品味会在哪里!一座没有水的山,自然就是一种减肥和锻炼混合的爬涉,一座爬了都不知道该如何回味的山,自然也就没什么好推荐的了!

  帽儿山的重头戏在漂流, 

  漂流最大的乐趣却在于在于那一顿酣畅淋漓的泼水。

  T恤+短裤+瓢,什么都不需要,直接开泼!

  认识的,不认识的,不管

  男的,女的,不管

  队友,对手,不管

  除了泼别人,就是被泼

  的确,一个已经被水泼的晕晕乎乎的人,谁还管得了那么多!

  本人因为除了2元钱购买的瓢之外,还在宿舍带了一个盆,有了这种常规武器和超级武器的无敌组合,纵然是树敌无数,也还没吃亏多少,在水花飞舞中,我时刻铭记着,我的手里拿的是非对方的火力所能比的武器,我需要的是认准目标,给予致命一击。。。。

  根据事后对被我击中者的访谈,他们都有两个感觉:

  A 有种瞬间窒息的不爽之感 B 想和我翻脸

  呵呵

  这让我一直都没敢和大家澄清一家更关键的事情:那个盆,我在宿舍已经洗的很干净了,但它毕竟是我舍友用来洗脚的! 

   特传一张有代表性的帽儿山远景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490616-373623.html

上一篇:这样做,有点矫情
下一篇:像风一样的朋友
收藏 IP: .*| 热度|

1 吕喆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