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金山桥大美女评价徐州二院骨科高绪仁臀肌挛缩关节镜微创手术

已有 2627 次阅读 2017-12-5 20:53 |个人分类:臀肌挛缩症|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徐州二院骨科, 高绪仁, 简介, 徐州医科大学,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原文链接:

http://user.haodf.com/guest/comment/5624248179.htm#from_present


患者:孙***

时间:2017年12月5日08:37

所患疾病:臀肌挛缩

看病目的:治疗

治疗方式:手术

疗效:很满意

态度:很满意

感谢信:

      感谢江苏省徐州著名关节镜手术名家高绪仁主任

      从很小记事起开始就发现自己走路和正常人不一样。 家里人说 。亲戚也说。上学以后同学也说 。最讨厌上体育课 ,每次跑步 ,后面都是一片嘲笑声 ,说我是鸭子跑步 。早上的晨跑也是能躲就躲 ,不能躲硬着头皮跑 。这样的阴影一直伴随着我的童年、 青年 、长大一些自己就很注意走姿 ,尽量不跑步 ,上楼梯也很慢 ,很难受 ,坐着的时候尽量把腿并拢。这样长时间会很累很痛苦 ,正常人是体会不到的 一个女孩子腿打开是极其难看不雅观的。自己经常想为什么和别人不一样 ,屁股也有凹陷 ,穿衣服也是尽量穿长款盖住屁股。后来无意中百度了一下 ,终于知道这不是我先天的问题 ,是小时候打针打多了 ,臀肌挛缩。随着年龄增长 ,身体在长 ,这个问题就越发严重。但是当时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必须在屁股两侧开两个十几厘米的大口子 。这又难住了我 。哪个女孩不爱美 ?屁股上有两个大口子实在影响美观 ,心又凉了下去。

      随后经常关注我这个问题 。终于在网上查到了徐州二院骨科高绪仁医生可以做微创手术 。终于又燃起了希望 。这一年我都33岁了 ,家里人说都那么大了就这样吧。朋友也说问题不大呀 。可是我自己知道这问题挺严重的 。自己就去医院找了高绪仁医生 。高医生是个很亲切的医生 ,和平时见到的医生不一样 ,他很坚定的告诉我这个是微创手术 ,可以治好。让我不要有心理负担 ,安慰了我很多。当天我就办了住院 。很快高医生安排了我手术 。

    经正常 、双腿可以并拢下蹲了 ,可以随心所欲的翘二郎腿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正常的人可能体会不到这种感觉 ,可是如果有和我一样症状的人一定可以感受到这对于我们来说意义多么重大!一句谢谢表达不了我对高医生的这种感激 !这种改变是从心里 !这种感觉就像重生 !


   再次感谢高绪仁医生 !让我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了希望 !谢谢!



徐州金山桥臀肌挛缩症患者 小孙

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

该患者的其他分享:

选择该医生就诊的理由:网上评价

本次挂号途径:排队挂号

目前病情状态:痊愈



关键词:徐州医科大学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徐州二院骨科 高绪仁 简介 挂号 徐州二院骨科专家 挂号 电话 预约 专家门诊 徐州二院预约挂号 徐州二院网上挂号 徐州二院网上预约挂号 臀肌挛缩 微创手术 不能跷二郎腿 不能并腿下蹲 关节镜 微创手术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394169-1088355.html

上一篇:沛县人工膝关节置换患者评价徐州二院骨科高绪仁手术好不好过关么
下一篇:徐州师范学校美女学生膝关节损伤徐州二院骨科关节镜微创手术经验
收藏 IP: 117.87.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6: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