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里橙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Roy 我爱生命,更爱生活

博文

青夏(海量照片)

已有 4024 次阅读 2014-8-21 07:52 |个人分类:About me|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西班牙, 自拍, 风景照, Avila, 艾薇拉

青色的青,夏天的夏。不是青春...

 

 今天去Avila,真真真的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媳妇马上要结束暑假视察工作,我说回去之前再找个西班牙小镇溜达,但是她一直不愿意出去说 看够了。今早上准备买周五去马德里的汽车票(我宿舍就在汽车站旁边100米);结果半路时,老婆说要不咱们去这附近一个小镇吧。突然改变主意,时间都已经下午2点了,我才突然想起同事跟我提很多次的一个Avila小镇(其实我记得并不清,只是大约这个名字)。于是返回,上网查询1 的班车走了,3点半有趟,赶快准备。做些午饭,我还忙里忙遭的忙一篇答应同事的稿子,一个小时搞定发了。然后3点刚刚做好饭,20分吃完就闪了,打理家里的银子一共不到60欧,我说不吃饭是能够。因为这种小镇的景点门票都很便宜,Salamanca的景点大多数5欧以下。我们的车票25欧,下午五点多才到,定的10点回来的车,中间不到5个小时的游玩时间。我给老婆说:你得给我保证不饿,她说:嗯!哈哈,就上路了~~(提前三分钟赶到车站)

  一路上对Avila一点点概念也没有,只知道大约5点到。有什么可玩的什么景点完全没准备,连个地图也没有。到了之后,汽车站竟然也没地图。看到附近有家不错的hotel,傻里傻气的进去跟一个不怎么会讲英语管理人员神速要了一张地图,要不还是高档次酒店的服务水平好啊(这也行!哈哈)这张地图可是帮了大忙,我们竟然神奇般的基本逛完了所有的景点(当然小镇比较集中比较小,但是确实很精彩震撼的地方,教堂在我看来一点不输巴黎圣母院,城堡更是极具经典!),而且途中碰巧欣赏了好大一段马术比赛(回头传几张;这还是人生头一次)。

   这次最大的收获,是媳妇终于觉得这个夏天一直都是我给她拍照,而基本没怎么给我拍照觉得亏欠了,于是乎……小帅这种得到阳光就灿烂,今天心情又好…..自然是相当的配合。但是用老婆的话说,造型水平太低,就那么几个,基本都是二货型的~~哎,没办法,除了装酷和耍帅之外,就是二货本色……废话不多说,海量图片大大的上传,没怎么选,诸君也不必细看……

 

首先,媳妇有话说:大家好,以下是小李子发疯,请大家躲远些




第一篇章,看我十多年来不变的拍照造型(从我记事起,好像就喜欢这么些动作!哈哈)



像我这种看见个 台阶 就想踩两下子的!可要是万一我跳到墙那侧可就...................



===========================

消停下,无意中咱也来点文艺范(这个最好拍,不动不说话就好)



=========================

最后来我的最爱,大镜头特写(我总喜欢拍人不拍景,拍景不拍人。你说一个宏大的场景,傻傻的放一个人在那儿立着,显示自己到此一游似的多么的煞风景!最好是保留风景的原貌,若是想拍人有个风景角就够了)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388372-821040.html

上一篇:巴黎街景
下一篇:创新与综述?
收藏 IP: 91.126.130.*| 热度|

15 陈小润 王荣林 陆俊茜 刘洋 曹聪 李学宽 王桂颖 庄世宇 徐晓 廖晓琳 马红孺 陆泽橼 陈湘明 杨正瓴 陆雅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