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聚焦编辑系列-《国际急诊医学》学术编辑Joe Nemeth访谈

已有 2649 次阅读 2019-9-30 09:4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Editor Spotlight Series.png


这篇博客是我们的“编辑聚焦系列”文章之一。我们会在每个月的博客文章中向大家展示学术编辑对其自身角色的看法,分享他们对论文作者的建议,以及他们对自身专业领域发展趋势的讨论。


Joe Nemeth博士是Hindawi《国际急诊医学》(Emergency medicine International)的学术编辑和理事会成员。他是加拿大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的副教授,在多家不同机构担任多个职位,同时作为一名急诊医学医师和创伤团队主管,一直工作在快节奏的环境之下。Nemeth还是麦吉尔大学创伤团队主管(TTL)协会主任。此外,他还在麦吉尔大学和世界各地进行定期演讲。

 

editor image.png

 

Joe Nemeth博士,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健康中心急诊医学医师/创伤团队主管加拿大家庭医生学会(CCPF)急诊医学证书(EM)家庭医生学会会员(FCFP)


Q:您当前的研究领域是什么?

Joe Nemeth: 我当前的工作和研究领域是创伤、儿科急诊医学和质量改进。作为该领域的团队主管,我肩负着很多责任,例如指导先抵团队(pre-arrival teams)、为每一名患者新建和使用创伤检查单以确保抵达后的患者家人得到相应支持。此外,我还尽最大努力确保每一名患者都能得到最高标准的护理,并努力确定、减少和消除那些可以增加发病率的错误行为。

Q  :Q:您的背景是怎样的,您是怎样成为所在领域的研究人员的?

Joe Nemeth: 我最初在美国接受了这方面的教育,并在欧洲完成了学业。实际上,在研究方面,我从未接受过正式的相关教育,但这并未对我造成任何阻碍。我凭借热情和兴趣在自己所选择的领域内保持前行和专注。我于2001年来到加拿大麦克吉尔大学,并从此扎根在该校。我在2014年成为麦克吉尔大学的副教授。我以急诊医学主治医师的身份供职于麦克吉尔大学健康中心下属的蒙特利尔综合医院(MGH)和蒙特利尔儿童医院(MCH)。

   Q: 是什么吸引您在《国际急诊医学》和Hindawi处任职?

Joe Nemeth: Hindawi是一家备受推崇的开放获取出版商,出版标准非常高。他们接受很多高质量的投稿论文,因此我毫不犹豫地加入了《国际急诊医学》团队。我希望收到并评论我所能获得的最新信息,而担任学术编辑很容易帮我实现这个目标。

   Q: 就您的工作领域而言,您认为自己所面临的最紧迫问题是什么?您对未来有任何预判吗?

Joe Nemeth: 创伤中使用血液制品的时机以及特殊制剂无疑是我目前的工作领域所面临的最紧迫的问题。创伤是造成死亡以及/或者残疾的重要因素,因此获得血液制品的时机对于最小化患者受伤的影响和后果而言至关重要。这是生死攸关的问题,因此我们必须在第一时间做出正确处理。

Q:  Q:  对于那些准备初次撰写论文的博士研究人员,您有什么建议吗?

Joe Nemeth: 对于任何希望攻读博士学位或者准备投稿的人而言,我的建议是,质量永远高于数量。我认为,在撰写论文时,内容的选择一定要合理和具体。做研究时,切忌将网撒得太大,因为这样做有可能淡化你的研究发现,并使研究失去特色。确保论文内容的新颖。

了解《国际急诊医学》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3411312-1200093.html

上一篇:BioDesign Research加入“ Science合作期刊(SPJ)”计划
下一篇:Hindawi特刊:用于自然代谢物结构解析和轮廓分析的磁共振技术
收藏 IP: 58.132.17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22: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