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霁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mileyCat "If you love it enough, anything would talk with you." 爱世界,爱生活,爱自己

博文

美洲鸵鸟Rhea

已有 6000 次阅读 2011-7-19 10:35 |个人分类:动物朋友|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Florida西棕榈滩附近的Lion Country Safari,是一个让游人自己开车参观,让动物自由自在地生活其中的动物园。 这里养了不少非洲,亚洲和美洲的草原动物,包括几只非洲狮。某个酷热的下午,我扛着长镜头,开着租来的小车,到这儿过一把假想之中非洲Safari的“探险之旅”。

      进园买票的时候,工作人员递来一张CD,说导游的话都录在上面了,可以一边开车一边听。并一再叮嘱说,人只能坐在车里看,看到好看的可以把车泊在路边慢慢看,但一定要把车窗和车门都锁好,并且决不能下车!

      我想象着成群的狮子在我的车窗外游荡的样子--跟狮子隔着车窗打招呼,那该多刺激!我装好镜头,又检查了一遍车窗和车门锁,就出发了。

      这个公园松散地分成了七八个不同的区域,区域之间的界限并不十分严格,更像是不同动物之间的领地界限。能够和平相处的动物在里面随便跑,像狮子这样的凶猛的动物被单独放在一个园区。游人按照规定的弯弯曲曲的单行路线以极慢的速度开车经过每个区域,可以停在路边呆在车里拍照,但不能下车,也不能兜回去重新看。

     一进门,迎接我的是几只美洲鸵鸟,学名叫Rhea的。他们大概算是非洲鸵鸟的表亲,只是体型比较小。

正在梳妆打扮的Rhea美女

想知道什么是脉脉含情吗,往这儿看。

Rhea绅士照

这张吗,就叫“Mr. and Mrs. Smith"吧。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96123-466174.html

上一篇:成长的快乐
下一篇:原创笑话: 我是怎样使爷孙同辈儿的
收藏 IP: 76.247.181.*| 热度|

14 高建国 李学宽 张玉秀 陈三茂 陈湘明 武京治 杨正瓴 刘晓瑭 吉宗祥 黄锦芳 王德华 金小伟 曹聪 王启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3: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