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霁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mileyCat "If you love it enough, anything would talk with you." 爱世界,爱生活,爱自己

博文

当小酷遇到小翠(完全版) 精选

已有 7517 次阅读 2011-5-31 14:26 |个人分类:动物朋友|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身体语言, 蜜旋木雀

    有一天,在Florida的蝴蝶世界(Butterfly World,一个半开放式的蝴蝶和小型热带鸟类的动物园,有人工模拟的热带雨林),蜜旋木雀帅哥小酷遇到了他的同类,美女小翠。 这事儿,也正好被肩扛小炮的我遇到,就记录下来它们邂逅的情景。这组照片完全按照故事发生的时间顺序贴在这里。 嘿嘿,上一集里通过观察身体语言为小酷和小翠加了对话的几位大侠都猜对了。在这里就借用张玉秀和伍加老师的话来写完这个故事吧。

酷酷的小酷看到美丽贤淑的小翠马上冲了上去。。。

小酷:“你看我很帅吧?”

小翠:“离我远点儿!”

小酷:“咱俩交个朋友吧?”

小翠:“别以为自己不错呢,比你帅的还在后面呢!”

小酷:“月亮代表我的心。”

小翠:“别扯啦,大白天的,月亮在哪儿呢?”

小酷:“美女啊,对不起啊,我这厢有礼了!给点儿面子好不好?看我一眼好不好?”

小酷:“唉!这世界上最无奈的事儿,就是我在你身边,你却对我满不在乎。”

注:这段树干基本上是平的,用不着将身体倾斜成这样来保持平衡。


徐迎晓老师的专业评论: “一个在求,一个却没马上看中。不是两个一起一见钟情,后面得费些周折。”


(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96123-449989.html

上一篇:不同种类的动物有共同的身体语言吗?
下一篇:海鸥,凶猛!
收藏 IP: 76.247.181.*| 热度|

47 李学宽 武京治 丁甜 刘立 唐常杰 谢鑫 王水 赵明 肖重发 刘洋 梁进 曹聪 汪梦雅 周少祥 武夷山 张志东 赵凤光 李璐 袁明虎 刘颖彪 杨月琴 陈湘明 汤治国 鲍得海 马峥 张钫 王桂颖 刘玉仙 罗帆 于锋 张玉秀 李永丹 黄锦芳 余昕 徐迎晓 徐耀 徐索文 曹广福 李泳 李芳薇 孙永昌 梁建华 杨正瓴 郭利萍 马磊 neilchau mbb

发表评论 评论 (5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