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火卫1火卫2和月球是”上帝”开发地球的空间站

已有 6079 次阅读 2012-9-1 07:20 |个人分类:个人学术观点|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月亮, 空间站, 火卫一, 火卫二

火卫1火卫2和月球是”上帝”开发地球的空间站


蒋继平

2012831


首先说明一下, 我这里指的”上帝”不是宗教人士心中的上帝,而是指火星人, 也就是天上的帝国的意思, 因而,是一个实体。 不过,根据我的科学知识, 根据我个人的思索, 这个上帝现在已经不存在了, 换句话说, 火星上目前没有火星人存在, 火星人已经在早期移民地球了。


最近以来, 由于美国的好奇号火星探测车成功地在火星表面登陆, 并成功地传回一些在火星表面获得的图像, 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人类对这个地球近邻的关注。


根据好奇号传回地球的照片, 火星上的一些地貌与地球上的某些地方很相似。 不过, 我关心的不是这些照片, 也不是这些地形, 因为我的脑子中早已有这种印象。而且, 我知道,火星上的许多物体的化学组成也与地球是一致的。 我现在要谈论的是为什么火星会有火卫一和火卫二, 还有地球为什么会有月亮。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 我得首先说明一下,我们地球的另一个近邻, 金星, 就没有任何卫星, 至少到现在还没有。


对于这样的天文现象,我的解释是, 火星和地球是已经开发了的星球。 在开发这两个星球的时候, 需要空间站作为天梯来承担必要的任务。而金星是一个还没有被开发的星球, 所以,上帝还没有在其轨道上安置卫星(空间站)

远古时期,当火星人面临火星资源枯竭,环境极端恶化, 已经不利于生物生存的情况下, 就计划开发和移民地球。 但是, 由于火星和地球的距离实在太远, 空间旅行花的时间很长, 来回一趟不容易。 而且, 要开发地球成为适合生物生存的环境, 必须做大量的工作。 这些工作需要大量的仪器设备。 这就要求空间运载工具的大型化。 可是, 直接从火星发射大型的空间旅行器到地球来是不可能的。 原因是火星的引力和大气层的障碍。


鉴于这个重要因素, 火星人必须分阶段地向外扩张 第一步是到临近的空间物色一个合适的小星体(陨石), 借用来安置在火星的临近轨道上, 作为一个天然空间站。 从火星源源不断地演练星球登陆, 成功并熟练地掌握了这个技术后, 就向这个空间站运送物资,在这个空间站建立永久性基地。 在这个基础上, 在更加外围的轨道上, 再建立一个质量更小的天然空间站。 这个质量更小的天体也是一种陨石。 这个小型天然空间站(火卫2)具有两个特点: 一是由于本身的质量很小, 其本身的引力很微弱, 它又离火星比较远, 所以, 它的引力很小。 可能只有火星的几万分子一。 第二, 它几乎没有任何大气层, 接近于真空状态。


火卫二的这两个特点对于发射大型的空间旅行器是十分关键的。 从火卫二发射空间旅行器比从火星直接发射可以获得载量更大和速度更高的效果, 从而大大地提升空间旅行的效率。


同样的道理, 月亮也是火星人在地球近临轨道上安置的一个天然空间站。 从火卫二出发的火星空间旅行器的飞行速度是很高的(至少比我们现在的运载火箭要高得多)。 这样高速的空间旅行器是不适合直接进入地球的大气层的, 要不然, 会产生极大的磨擦力而烧毁的。 因而, 就必须在地球大气层的外部建立一个驿站 这个驿站具有引力低和大气极其稀薄的物理特性。 这个特性有力于高速飞行器的安全降落。


综上所述, 我认为火卫一火卫二和月球是上帝(火星人)在开发地球时建立的天然空间站。借助这些天然空间站,达到载量巨大和速度极高的空间旅行目的。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3132-608007.html

上一篇:外国人在中国感到不爽的五个方面
下一篇:两种大牛之间的争论(中)
收藏 IP: 98.208.235.*| 热度|

3 戴德昌 张亮生 张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19: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