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微生物/植物病理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onkey 硕士做植物病理学,博士做环境微生物,毕业后两样都做!

博文

作为单位职工代表发言

已有 3740 次阅读 2012-1-16 13:2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年终总结, google, office, class

今年,我作为优秀员工代表在单位年终总结大会上的发言,拿出来晒晒,如有雷同,来源于google,呵呵!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同事:

 

上午好!

才奏兔岁凯旋乐,又到龙年祝福时;伴随着喜庆的鞭炮、福瑞的桃符,龙年新春脚步正悄然来临。今天,我很荣幸能代表全体员工站在这里,与大家共同分享新年的快乐!能够站在这里,我既感到幸运,又感到压力。感到幸运,是因为在不同的岗位上有许多辛勤工作、成绩斐然的专家、同事,我能站在这里,是大家对我工作的支持和鼓励;而感到压力,是因为我只有不断努力,不断进步才能不辜负大家对我的鼓励和肯定。

2011年,我所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有运筹帷幄、呕心沥血,为全所腾飞发展的所领导;有扎根本职、刻苦钻研,为全所科技工作上水平的专家;也有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全所工作服务,默默奉献的同事。

作为我所青年科技工作者一员,我感到非常幸运。所里制定的激励制度,促使我继续学习深造,不断提升科研工作水平;所里构建的先进的科研平台,支撑我作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所里整洁美观的环境以及同事的热心帮助,让我安心本职工作;感谢植保所这个温暖的集体,让我不断成长进步。

作为年轻一代的植保人中普通一员,我一定秉承我所求实、创新、协作、奉献的优良作风,在植保所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集体中,志存高远,立足本职,为现代农业建设、为我所一流植保所目标早日实现,挥洒青春、奉献智慧。

最后,至此龙年新年到来之际,祝各位领导龙腾虎跃、大展宏图;祝各位专家身体健康,龙马精神;祝各位同事事事顺心,祥龙腾飞;祝福我所“展宏图万事胜意,创大业一帆风顺”。

 

谢谢!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0846-529401.html

上一篇:如此表格
下一篇:湿湿的春雨,湿湿的基金
收藏 IP: 220.169.5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18: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