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最难的事(45)——老公给初恋女友的孩子买奶粉

已有 4869 次阅读 2010-5-1 10:44 |个人分类:最难的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反面教材, 最难的事

今天的水木十大:

信人: sunleilei (十月十一),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老公给初恋女友的孩子买奶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y  1 02:29:20 2010), 站内

俩人高中同学,初恋。
我们2005年自己认识,确定恋爱关系。

2006年偶尔让我发现,两个人暧昧,发短信互相称呼老公老婆,肉麻短信内容不再赘述,还有邮件照片,俩人还约定十一去宜昌游玩,。。。。我发现以后,BF认错,后来BF还是承诺要跟我在一起,我对他这种劈腿行为经过自己一番痛苦折磨——原谅了,继续交往。

2008年买房,2009年装修,今年见了家长,双方比较满意,婚礼定在2010年7月。

刚刚用淘宝买东西,发现LG 刚刚给她买了雅培的奶粉,一问才知道,她在广州结婚了,生了一个男孩,给孩子买的,突然就很火大,过去的事情一下子又翻出来了。

现在一点不想结婚了,最郁闷是还跟工作室约定5.1这几天拍婚纱,还拍个P啊,心里很难过很难过。

LG说我反应过激,他说只是同学那听说她生宝宝了,人在广州,就送了2盒奶粉,就当是份子钱,还说其他同学也给过,红包或者别的什么。

我不能接受,因为这个人给我带来过很大伤害,不是普通的同学关系,请大家说说吧,是我反应过激还是他过分了?

另,这种人还能结婚么?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39.108.*]


————————————————————————

Neil反面教材:

一、这又是一个跟前任没分干净造成的杯具。

二、网络上超过半数网友认为那个孩子就是文中的男主人公和他前女友生的。

虽然这种观点蛮邪恶的,但是Neil也认为很有可能。

给自己前女友的儿子买奶粉,尤其是在自己和前女友背着现任偷过情的情况下,你想想……

如果那儿子不是他的,是另一个男人的,他作为孩子他妈的前男友和情人,犯得着给小孩买奶粉吗??

即使要表达祝贺,也应该直接给钱。给孩子买奶粉这个……呵呵。而且文中提到其他同学也表达了祝贺,但是人家都没有送奶粉,而是送的“红包或者别的什么”,两相对比,再考虑到上下文和这个男人与他前女友的关系,你就知道这个事情到底正常不正常了。

三、如果我是文中女主人公,那么在2006年发现男朋友和其前女友藕断丝连,甚至在一起偷情的时候,就会百分百的离开他,因为这是“不可宽恕”的。

为什么不可宽恕呢?因为两个人分开之后还藕断丝连,甚至在一方已经开始新的恋情后还在一起偷情,这说明两个人都没有忘记对方,两个人在内心深处都留有对方的影子而这种情况并不是说他偷情被你发现,你打他一顿,要他发誓再也不背叛你就能够改变的这是一种心结,在这个心结面前,所有的承诺和誓言都没有用,他今后一定会再犯,他和他的前女友一定会继续保持联系,只不过从地上转为地下,从地下转为地地下,他们之间的关系会比你发现之前变得更隐蔽,更不容易被你发现而已。

上文就是一个例子,在文中男主人公和前女友藕断丝连并且偷情被发现后,他口头承诺不会再犯,但其实和他前女友还继续保持联系。在他前女友结婚后,他还要给孩子送奶粉,这个,是吧,不用我继续多解释,你们懂的。

四、大伙都要尽可能学聪明点,因为这年头,太乱,能让我们相信的人,实在是太少了。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0147-318404.html

上一篇:不能说的秘密(2)——刮奖发票II
下一篇:【科学网】失败的“老道”
收藏 IP: .*| 热度|

2 刘颖彪 盖鑫磊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7 09: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