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Lady GaGa与淘宝网

已有 4228 次阅读 2010-4-6 00:46 |个人分类:不懂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反面教材, 不懂生活

前几天我试着在自己博客上放了几首相对“高雅”点的歌,比如Enigma的和Enya的,我实验室一个哥们儿居然问我是不是失恋或者追女孩未遂了?搞得我根号三的和尚摸不着头。Enigma和Enya这个Double E和失恋或者追女孩未遂有什么联系吗?谁懂行的来解释一下。

我那实验室的哥们儿建议我今后多在自己博客上放一些让人听了激动的,精神抖擞的,发癔症的歌。我想了半天,觉得这个重任非Lady GaGa不能承担。所以现在把博客上头几首歌都改成Lady GaGa的,分别是Poker Face,Bad Romance,Paparazzi,Just Dance,这几首歌相信女孩子逛街时都在专卖店里听到过。

Lady GaGa,一听名字就不一般,雷得嘎嘎,能不让你精神抖擞吗?

——————————————————————

这个清明节我没出门,谁的墓我都没扫,除了看书之外就一直在研究淘宝网。

说实话,我过去一直都比较排斥淘宝网,因为我是一个超级宅男,我过去约女孩子,一共只会三种活动:吃饭,看电影,逛街买衣服。

如果我开始上淘宝网买衣服,那么以后就只剩下吃饭和看电影两种活动了,万一再遇上女孩子不喜欢看电影,那就只剩下吃饭了。

在这个年代,光吃饭,能把女孩子吃成老婆吗?

不过最近我想通了,老婆其实不是吃饭吃出来的,也不是看电影看出来的,更不是逛街逛出来的,老婆是上天安排好的,她就在这个地球的某个角落等着我呢(但愿不是在非洲)。我的老婆,不是刻意追来的,而是缘分安排的。缘分没到,怎么追,怎么吃饭,怎么看电影,怎么逛街,都没戏的。

当我悟到这一点之后,我很快放开了自己对淘宝网的禁忌,一口气买了三千多块钱的衣服,把自己浑身上下的家当都更换了一遍,光是中华立领就买了三件。啊,花钱购物,真是爽啊!

老妹得知这件事之后,焦虑的问我:哥,你出书的钱还是从你兄弟们那里借的呢,你花这么多钱买了衣服,将来怎么还他们啊?

我回答她:老妹,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叫“过把瘾就死”?

她无语了。

……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0147-309262.html

上一篇:最难的事(33)——亲爱的 为什么你也短视
下一篇:19世纪欧洲大学授予博士学位时宣誓誓词的出处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