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科学网】别人写博客关你什么事呀?呀呀呀

已有 4542 次阅读 2009-12-3 19:21 |个人分类:科学网评|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评论, 反面教材

科学网这个大社区挺有意思。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人在科学网上用实名或者匿名对其他博主的博客吆五喝六一番,说这个人的这个博客不该这么写,那个人的博客那么写不对。

可是,请大伙自己仔细想想,人家怎么写博客以及人家在自己博客上写什么,关你什么事呢?

克赛,高达,超人,奥特曼,金刚狼,蝙蝠侠,蜘蛛侠,钢铁侠,忍者神龟,变形金刚,美国总统,麦克瑞一号,美少女战士,联合国安理会主席,请问你是其中哪一位?你的身上没有肩负维护世界和平的重任吧?

人家想写什么是人家的自由,只要人家没有犯法,爱写什么就可以写什么。你不喜欢就别看,人家又没请你看,你说是吧?何必呢?

Neil写博客从来都是只顾自己折腾,我的火力以及我所有的目光从来都是只集中在自己博客上,我每天都是只盯着自己的博客嘿嘿嘿傻笑,从来不关心别人的博客胡搞成什么样子。

别人爱写谁写去,爱骂谁骂谁去,他只要没骂我,就与我无关,你说对不对呀?

我的第一粉丝大胡子把我的这种行为称为“严重自恋”,我把自己的行为称为“自我定位准确且良好”。至于你怎么定义我的行为,我压根不关心,因为我怎么折腾自己的博客,关你什么事呀?

大家都种地,你种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就行啦,你管人家地里种的是小麦还是玉米还是杂草呢?

你说是不是呀?

呀呀呀

——————————————————————

补充:有人说我这文章自相矛盾,乍一看是有那么个意思,对吧?但是请注意啊,我上面说的“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人在科学网上用实名或者匿名对其他博主的博客吆五喝六一番,说这个人的这个博客不该这么写,那个人的博客那么写不对。”并不是指一个人在自己博客上发文批评别的博主,而是指一个人跑到自己博客“以外”,甚至跑到别人的博客上去吆五喝六。

当然啦,如果不加特指也没什么大事,我的意思没变,你就算在自己博客上对别人怎么写博客吆五喝六,别人怎么写博客也照样不关你什么事,我在我的博客上对你在你博客上对别人进行吆五喝六的行为吆五喝六,也不关我什么事。

反正谁都不关谁的事,大家就是闲得没事。

如果这个原理跟我标榜自己的行为冲突,那就把这文章当作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的典范呗。从这个意义上说,我觉得这个文章写得挺好的。

自己给自己一个小红花戴戴。

你说该不该给呀?

呀呀呀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0147-275865.html

上一篇:中间人
下一篇:关于删除《【科学网】别人写博客关你什么事呀?呀呀呀》下各评论的通知
收藏 IP: .*| 热度|

20 孟津 方德杨 陈儒军 马中良 曹聪 戴小华 刘立 任国鹏 刘颖彪 吕喆 刘畅 贾利军 武爱 侯振宇 FloatingRose yinglu zhangshufeng ffy zhuchi FighterOne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5 08: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