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信(3)

已有 3159 次阅读 2009-4-22 18:23 |个人分类:爱信不信|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评论, 反面教材, 要懂生活

好吧,我承认我小看你们了。之前写《》,主要是闷了,恶搞一下,逗你们玩玩。谁知道不知道从何处冒出一位女侠(也说不定不是女的,谁知道呢),反过来把我调戏了:


匿名女网友:

你好,见信佳!

上周三晚上,刚从网上查到你的博客。很是意外,让我感叹网络的奇妙和我的傻气——早干什么去了??
 
今晚再看你的博客,看到《信》,于是我决定给你写一封信了——前两天也想
过,看了你的文章之后我付诸行动了。
 
给你写信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的声音,很喜欢,很喜欢,虽然只听了一次,
但却令我回味了好久。可能令我着迷的不只是你的声音,还有你说话的方式和用词等等,感觉是说不清楚的。但我确定我喜欢。我想你有权知道。
 
以前以为会没机会说,没想竟有如此良机——把我算作是第一个给你写信的女
网友吧,这样你就不会很容易地忘了我了吧?嗯,看来没白傻。^-^
不要猜我是谁,因为很难猜。要是你真能找到我,我就……(想不好,你说吧
)。
我是女生。
 
————————————————————
Neil反面教材:

对。。对。。对不起,我。。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吓死我了。

现在的年轻人胆子怎么这么大啊?

居然还真的写信给我。。。

你不怕我真的找到你吗?你不怕我是坏人吗?

喔。。。。说不定你真的不怕。。

可是。。你不怕我是坏人,我还怕你是坏人呢。。。

—_—。。。

在这里声明一句:朋友们,我和你们之间,永远都是纯洁的博主和博友关系。

像上面这种情况只此一回,大家权当娱乐。以后万一还有这种邮件,我就不回复了啊。

真让人出冷汗。。。。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0147-227556.html

上一篇:信(2)
下一篇:帅哥(3)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4: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