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被这个博客气死了(2)

已有 3552 次阅读 2009-2-20 17:11 |个人分类:七嘴八舌|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评论, 反面教材

昨晚梦游,似乎情绪不太好。

嗯,二姨妈来了。

不过这很正常,虽然我是一个比较理性的人,但偶尔在网上发发脾气也是可以理解的。

每天总有那么几个月嘛。

注意到有网友留言明暗示我在网上说话太冲,不够和谐,容易得罪人。

我得专门说一句:

我博客的访问量,好的时候一天几千,差的时候一天几百。这对于一个普通北漂而言已经算不错了。

我博客的读者范围也很广,有熟人,有生人,也有半生不熟的人,有同学,有朋友,也有同学和朋友的家长和亲戚,还有一大堆来自网络的脑残,总之,除了认识的就是不认识的。

不过,绝大部分是不认识的。

他们为什么喜欢来我的博客?

或者换作问你:你为什么来我的博客?

不是因为我长得帅!

也不是因为我喜欢搞怪,喜欢摆弄文字!

而是因为我在博客上说真话!

可是,为什么我敢在博客上说真话呢?

原因很简单:

我和你们没有利益关系。
我的工资不是你们发的,我也不给你们发工资。
我不指望从你们当中找女朋友,也不负责给你们介绍男朋友。
我对你们无所求。
我和你们之间的关系,只是纯洁的博主和博友的关系。
就这么简单。

所以,在博客上的很多事情我根本不在乎,我不在乎你是谁,做什么的,从哪里来,我也不在乎在博客上说话会不会得罪你。

这和现实生活中是完全不一样的。

如果你们是我单位的同事,领导,或者你们是我身边的朋友,那我的行为会是完全不同的。

你明白这个意思吗?

同样,我也不在乎你们在网络上如何评价我,我不在乎你们会不会跑到我的博客上骂我,不,不应该用不在乎这个词,而应该用“鼓励”。

我鼓励你们在博客上骂我,鼓励你们不要给我面子,因为我也不给你们面子。
大家互相不给面子,这才是平等的。

这样大家才都会说真话。

生活中我们已经足够虚伪了,请不要把这种虚伪再带到博客上来,谢谢!

所以,本博客欢迎骂街!

但是,有一个前提:我骂街是非常理性的,我骂的每句话都有道理在里面,所以,同样为了平等,我要求你也做到这一点,你不同意我的某个观点,或者要骂我,你就得讲出道理和理由,讲不出来或者讲不清楚的,不好意思,那估计你要倒霉了,我会骂得更狠。

所以,你也要学一下如何正确的骂街噢~~

嗯,对骂街略懂一点,生活更精彩一些!

最后回复一位博友的留言:

[5] 标题:不打不相识
发表评论人:kexuetansuo [2009-2-20 8:29:48]   
老兄原来是高手,与甘兄过招的场面可真精彩。最近几天好像很寂寞吧?我陪你
切磋几下如何?随时恭候。 


答:你以为你是谁啊?你说切磋就切磋?你愿意恭候就恭候吧,随便你,反正我是没心情。



博客感言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0147-216235.html

上一篇:被这个博客气死了。。。
下一篇:【科学网】小品相声:获奖以后(2)——演出视频
收藏 IP: .*| 热度|

3 刘全慧 曹广福 杨秀海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8 19: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