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博客大赛】有共享精神的行为艺术

已有 2996 次阅读 2008-11-3 02:46 |个人分类:博客大赛| 评论, 反面教材

前一阵子有网友在这里留言,说博客精神的核心是一种利他的共享精神。这句话我同意,所以兄弟我可是把老本都贴上来了。我公告栏里有这个博客的连载列表,有意思的都在里面,自己看吧:)

我在《狂人日记》里说起过我有收书癖,喜欢买一堆专业书在家里藏着。其实不限于此,我还喜欢收藏网络上的连载。

现在贴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的《Heroes in My Heart》就是我收藏的,同时它也是我在所有连载中最喜欢的一个(当然也有很多人早在BBS上看过了,没有关系,这个连载很经典,多看几遍也无妨)。

事实上在刚参加博客大赛的时候,我就把这个连载贴到了这个博客上。但是我后来发现比赛规定“转载博文数量不得超过博文总数的三分之一”,仔细算了一下,如果要把这个连载贴上来,那么我的博文总数必须超过200篇,原创文章要超过130篇才行,所以当时只好很遗憾的删掉了。今天,在经过了一个月坚持不懈的努力之后,我博客的博文总数终于达到了这个要求,可以很公然的把它贴上来了,噢耶!(你终于明白我为什么一直追求博文数量了吧^_^)

遗憾的是,在这个比赛期间,由于规则的原因,我只能完整的贴这一个连载,更多的就没有办法和大家一起分享了,稍后我会写一个最近几年网络上最流行的科学家连载的目录,大伙可以回去自己上网搜来看。

怎么样?兄弟我够利他了吧?你不给我投票可是对不起我!

最后,我说过写博客是一种行为艺术,怎么理解?看下面: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0147-204522.html

上一篇:【博客大赛】上周最有创意文章
下一篇:明朝就已成功试爆两万吨的原子弹zz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6 01: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