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英语学习n月记]我的录音(一段绕口令)

已有 5432 次阅读 2008-10-31 15:04 |个人分类:好好学习|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反面教材, 英语学习, 英语学习

这段录音的录制时间:2007年11月29日

当时的笔记:

三年前的十一,我在清华的二手书市上买了一套李阳的《疯狂英语掌中宝》,薄薄的上下两册,还配有磁带。拿回去听了一遍,感觉相当好。
 
这书里除了教你一些英语的知识外,还会激励你的斗志。我当时读这书听这磁带的时候是相当激动的,很有一种不学好誓不罢休的气势。后来在读《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时才发现,原来李阳的这本书里,很多话都是借自那本书,难怪了。
 
在李阳的这本书里有几个绕口令,我一直很有兴趣想学,但是总也读不好,起先是速度不够快,后来是连音不好,最后又发觉自己连很多最基本的音节其实都发不对,所以一直耿耿于怀。
 
现在三年过去了,我找到其中一个绕口令重新读了一遍,发现自己提高了不少。就录一段放在这里,与诸君共勉吧。
 
总的自我评价:录音一共两遍,一遍快的,一遍慢的,声音还行,读起来还算连贯,单词发音基本准确,特别是能够区别[w]和[v],这是我今年最大的收获。但是还有一些需要弱化的音节掌握得不太好,比如wouldn't。希望明年自己的发音会更好吧。
 
最后附上绕口令原文:

Everybody, Somebody, Anybody, And Nobody

This is a little story about four people named Everybody, Somebody, Anybody, and Nobody.

There was an important job to be done and Everybody was sure that Somebody would do it.

Anybody could have done it, but Nobody did it. 

Somebody got angry about that because it was Everybody's job.  

Everybody thought that Anybody could do it, but Nobody realized that Everybody wouldn't do it.

It ended up that Everybody blamed Somebody when Nobody did what Anybody could have done.

 

有关[英语学习n月记]:

写在前面的话

neil的录音:一个绕口令

neil的录音:费曼讲义的一段

neil的录音:陈冠希记招会录音

点这里给咱投票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0147-204258.html

上一篇:[英语学习n月记]我的录音(写在前面的话)
下一篇:【博客大赛】用行动和事实说话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19: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