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笑死我了(zz)

已有 3674 次阅读 2008-10-23 21:25 |个人分类:嘻哈搞怪| 反面教材, 嘻哈搞怪

发信人: woshimomo (aa), 信区: Joke
标  题: 我的中学老师经典语录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Oct 23 19:45:58 2008), 站内

同学一起总结的,大家能猜出来偶们这是哪儿人么
太怀念那段时光了

李老师
1. 这不是对牛弹琴,这是对琴弹牛!
2. -来,闻闻这瓶药品.
 -问了傻了呀!
 -傻不了,像你这,闻不闻都一样
3. 既来之则安之,既来之不安之等于不来之~
4. -哪不清楚?
 -都不清楚!
 -哪能都不清楚了?!你太谦虚了吧!
5. 我们抓住一个人,就好好诊断诊断,要是能扶上墙,就不要让他掉地下.他要是不怕开水烫
,我就没办法了
6. 你再说你就上来讲,我把这节课代课费给你.
7. 这排,从睡着的后面的那个人开始回答,人家睡着的就让他睡吧,别打扰他
8. 还说你照猫画虎呢,连照猫画猫都不会
9. 要正确理解糖的含义,比如糖尿病患者不能多吃糖,不只是说不能吃甜的,吃草也不行!
10. 糖类为我们提供能量,犯罪也需要能量么对不对~
11. 以后做实验不敢把浓硫酸滴到衣服上啊,滴到皮肤上过两天就长好了,滴到衣服上就是一
个洞,长也长不好了
12. 逮住瞎子猛看,逮住瘸子猛踹

余老师:

1、diang铃儿(电流)通过diang铃儿(电铃),灯儿响铃儿不亮

2、在一个光滑粗糙的水平斜面上……

3、教委的人真是的,又叫我“接客”去呀

4、这道题要求我们测一下自行车的直径……

5、余小兰唐(弹)的好唐的妙金麦郎唐面

6、余小兰老师为了劝物理竞赛的同学去北京学习,说:我不强迫你们去,但是你们必须去!

杨老师

1、以前我们上操的时候天气冷,有人吧手插进兜里,杨昌福说了一句:不要吧口袋插到裤
兜里!

2、(某学生迟到说家人没叫他):咋,你父母不叫你起?
3、我还准备组织人去厕所捞你了!
4、乍,你用寨杯喝水了?
5、乍,你昨天夜生活过夺啦?
6、(某学生没有请假早退被发现,第二天谎称自己难受):咋,跟我请个假你病情加重了?
7、:XX,来,出来来!
8、觉得名人题词是图名且字不好,于是对某名人对某学校的题词)我左脚......加的墩布
.....都比他写的好~
9、考试中,某同学使用文曲星,被杨昌福看到:“考试期间不让使用文曲星!”
  “老师,我看时间用了”学生道。
  “那啥~~定时炸弹上也有时间了,你咋不拿上了?”
   该生无语……

李老师

1、“这个问题更崩(根本)不是则么会四(这么回事)”

2、我给你们讲一道非常解单(简单)的~~~~~~难题!

孙老师:

1、我们在乎叉(火车)上细(系)一根小球

2、你们没有坐过乎叉(火车)?乎叉就是力叉!(列车)

3、打匹帕球(乒乓球)

4、蒿赛力”(耗散力)


5、虎车(火车),虎星(火星),虎柴(火柴)”当年讲天体运动

6、“总而言之,笼而统之”

7、粉香最常举的一个例子就是杨利伟,后来又改为费俊龙和聂海胜,真是与时俱进啊。

8、你比如说,一个虎车皮里装着一虎车皮马铃薯,里面还有一个土豆........

杨老师:

1、有些同学就跟街上卖菜的一样,没学过物理
2、斜率是加速度,为什么呢?…(停顿)加速度就是斜率……

任老师:

1、这道题......显然.....
2、我们不妨~~~设……==!
3、我们不妨在圆O里放一个屁(点P)

4、教三角函数时,往讲台上一站:“大家注意了!!~~我要变形了!!!”众人汗……

5、讲题时,他总是一脸灿烂的微笑(而且是慢动作),这道题……他在黑板写了一大半,
“这样作对吗?”然后肯定的微笑点头。我们人急忙高呼“对!!”然后,他渐收笑容:“
根本~~~~~~~不~~~``对~~~~!!”

6、语言精练,无任何废话,令人惊叹。一日上课,刚讲到:“这个三……”忽然打下课铃
,于是爷爷保持POSE一分钟,纹丝不动,铃毕,忽听黑板边传来:“角形是这样变过来的。
”全班反映半分钟,狂汗!


雷老师:

1、同学们(结巴)下……下……下……下个星期月考!
  下面人哑然:老师,到底哪个星期月考啊?!
2、讲课大出汗:哎~~给你们讲课累得我还出水了~ !!!
3、我们来分析一下这种人床类型的物理题……从床(船)头走到床(船)尾 ,从甲床跳到
已床
4、 今天我们讲狐狸(浮力)~~~!

5、“眼宝。。。宝健操”

郭主任:
1.学校当时建校门,由于工程浩大,门没建好,学生们上学会路过此地.于是大会上 " 郭
HONG"强调到.大家走到校门时注意些,小心上面掉下建筑物.
2.课间操上,由于大家几天没上操,做操做的甚是不整齐,于是 " 郭HONG" 又站出来说话,"三
天不练,手就生了.
3.不知是哪位同学检了部手机,在大会上他发言"不知是谁丢了一块手机.
4.(我认为是最经典的)在操场上,"郭HONG"表扬某些老师,于是说: :"我们应该看看某某老师
,在她那不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平凡的事."
5.他说:" 下课后把垃圾筐扔了"
6.为了让学校雪白的墙上不会有球印,他希望大家把球放到球袋里,于是他说道"球不要裸的
"

陈老师

1、问题:学生甲:老师,答案为什么是B?

         MISS CHEN:因为ACD都不对!

         速度急快……

2、讲题:MISS CHEN:这道题,因为ABD都不对

                    所以真确答案选B!!

           ……

3、汉译英是老师拿手题目:某日上课,“同学们,来做个题:他父亲死了,他热泪盈眶…
…”全班顿时无语~~~

4、还是汉译英;爸爸给我一个MP3用英文怎么说?

       然后她接着讲:“答案是:My father gave me a mpSAN~~~ ”……

5、我一脚踢飞你~~~


xx:

1、“不要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下去了,再纠缠就纠缠不清了!”

2、XXX,你把这套题的解题经过写下来贴到后面黑板上,我就不在这儿浪费时间了。”

常老师:

1、“这些可难记了!~记住可好了!~”
2、有些条件特别的特别……”
3、我的题目一看超简单,一作就错,一讲就恍然大悟!”
4、这题超经典……”

5、谁说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事,我说有,氧化还原得失电子总数一定相等就是绝对的!
6、这道题我做了不下五次,这都是三四次

7、我对我的笔记,不四相信,四迷信!

8、今天说的摩尔,可不是长治路上的和信摩尔,不是,长风街上,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用摩
尔,我真想告他去,侵权!可四!哎带了四个班的化学,米时间……

张老师

1、一次某同学上课走神,张寿福拿起尺子,说:“没听讲吧,告诉你,我很生气,后果很
严重,把手伸出来!”

2、还有一次,一同学在黑板上解题,用的方法过于复杂,虽然结果正确。福哥大怒,说:
你这题做的,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3、啊~聪明的人过宁静的生活 垃圾不落地 教室更美丽! 大家要好好表现啊 表现好了我给
他个红红旗 不好给个黑红旗!

4、大家抬起头来认真听啊” …… “后面那两个同学怎么老不抬起头来” …… “厄,说
你们俩呢,最后一排的” ……~~……~~ 他怒气冲冲的走过去,那两桌子上放着两个书

5、过了这个店就没这个村了!

贾老师

1、喝汤上贴贴的叶子……(河塘上田田的叶子《河塘月色》)有感情朗读示范

2、“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挺好的一句话,就因为贾时敏老师说了N百次,以后再也没
人用了

李主任

1、每年开学典礼时,站在主席台上宣布:洒西大学妇孺中学二00×年开学爹礼,歇在开始

2、她老是和郭宏在一块,经常楼道里传来她的喊声:“郭宏~~~~~~~~~~~你~又~~~~拼老饿
咧~~~~~~~~~”(你有骗了我了)大家狂笑~~~

李老师

硫化氢什么味?臭鸡蛋味!有学生问臭鸡蛋什么味,其实是硫化氢味!。。简单说就是P味!
因为蛋白质里有硫,经过消化吸收后以尾气的形式排放出来。。。

王老师:

700W的电蹦箱 1000W的歪波炉~

申老师

会场上不准吃各种小食品袋'

赵老师

(给同学们将生物题):大家请看: 甲图,乙图,C图,还有4图...

侯老师:

“航凯宇,告诉老师你的名字。”
江老师:

一个女生和她后面座位后面的男生在课堂上睡觉,他来了句“XXX和XXX不要一起睡”全班晕

xx:

“别介,别介,别介,别介,别介,别介,别介,别介,别介,别介”
郭小虎:

“加(啊)酶(啊)洗衣(啊)粉。”
杨老师:

话说我当年在天津上学时遇到了这样一件事,恩...... (讲了一个极其常见的笑话,还硬要说
是他的真实的见闻) 倒掉一片......
贾老师:

让试纸(式子)说话! 我晕!还焦点访谈呢!!!
王老师:

我一巴掌就踩死你了。
程老师:

我不轻易给你们打“×”,打了那就是你们罪大恶极了
侯老师:

你说你是不是个男人~?

未知老师:

1、灯响铃不亮

2、某老师用粉笔点着黑板,说:这是重点,这是重点......砰!黑板烂了。

--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0147-203367.html

上一篇:【博客大赛】第一个博文数超过100的
下一篇:我们想有个女朋友~~~~~~~~~~~~~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