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游戏】我怎么打ICEWORLD

已有 4318 次阅读 2008-10-23 13:47 |个人分类:视频音频| 游戏, 反面教材, 嘻哈搞怪

我杀人不用枪。
                ——反面教材
一不小心又吹牛了~~
前两天有个朋友问我认为现在自己的CS水平何如?
我说虽然4年都没怎么玩了,但是打iceworld一个人挑实验室其他所有人还是没问题的。哈,这个牛好像吹得有些大,不过也不是很过分,我前两个月刚和组里几个兄弟玩过一次,我一个挑他们三个。
朋友问我:你的枪法就那么好吗?
我说:哈哈,当然不!CS这款游戏,用枪杀人是很危险的事情,你闪出去不爆别人头就有机会被别人爆头,这就是赌博啊。我是保守的人,万不得已我不赌博。所以打iceworld,我杀人不用枪。

不用枪用什么?
嘿嘿,有一种东西叫手雷,专门为那些跟我一样喜欢玩花样的人量身订做。

在这里我就说个玩CS扔手雷的小技巧。

事先声明:这里讲的完全是键盘操作上的小技巧,这是我在01年刚玩CS的时候跟别人学的。那时候CS还是1.3版,到今天,这技巧已经应该有不少人会了,至少我认为任何一个中等水平的CS玩家都应该知道。所以我现在是在菜鸟面前充胖子,高手见了莫笑:)

首先上传一个视频,我自己录的。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我扔手雷的速度大概是平均1秒1个。我可以蹲着扔,站着扔,跳着扔,可以站在原地不动扔,也可以在前进中扔,后退中扔,还可以左右移动着扭屁股扔。用这种方法杀人很快,而且不用瞄准,你甚至不需要暴露自己的位置,只需要照着墙上扔,让手雷弹到对方脚下就OK。但缺点是太费钱,一个手雷300块,扔手雷就是扔钱,所以我管这招叫:乾坤n掷。

 

另外,除了扔手雷之外你还可以扔烟雾弹和闪光弹。但是这两样东西是害人用的。

什么时候你加进一个服务器,却对里面的所有玩家不满,那么你就可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连着扔它9000块钱的烟雾弹,然后马上退出换另外的服务器。这样你就可以继续玩你的,让别人死机去吧!


什么时候你加进一个服务器,却对里面的同伙不满,那么你就可以买一堆flash,满大街乱扔,这样谁都看不见谁,大家乱战吧,哈哈。
别说是我教你的:)

 

接下来讲讲操作上怎么实现。
你不需要特别修改config,只要设置一个买装备的键V即可,如图所示:

设置完之后,你在游戏中依次按下V,4就是购买手雷了。很方便,只需要拇指和食指两个手指就能完成。


连续扔手雷的操作是左手拇指按V,食指按4,右手按鼠标左键,V,4,鼠标左键,依次循环。跳跃、走动、下蹲扔手雷只不过是在这个基础上加入用左手另外三个手指控制其他功能键而已。


剩下的很简单,掌握了节奏就好,你自己捉摸吧:)

hf!

 

 更多搞笑内容请见:

【新闻】首届中国科学院相亲大会7日在京隆重举行

如果老妈和老婆同时落水,你会先救哪一个?

LHC版北京欢迎你:我要气死你!

凤凰岭自拍他拍混合拍

LHC:CERN RAP

你见过这么无敌的人吗?

内蒙古方言六级考试试题及答案(neil版)

我的第一个CS比赛1VS5视频

用Microsoft画图板画蒙娜丽莎

The Evolution of Dance

来,看看人家是怎么逛商场的

我怎么打ICEWORLD

年初帮朋友写的新春贺词

点这里给咱投票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0147-203324.html

上一篇:狂人日记(24)——收书癖2
下一篇:【博客大赛】第一个博文数超过100的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8: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