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痞子版Neil反面教材(图文并貌)

已有 5310 次阅读 2008-10-18 02:23 |个人分类:不懂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反面教材, 嘻哈搞怪

    今天,我,我舍友,我组里一兄弟,三个人去了趟北大。中途组里兄弟烟瘾犯了,从兜里拿出烟盒和打火机掏出一支白沙就要点上。

     我在一旁说:“吸烟有害健康。”

     他说:“烟瘾犯了管不了那么多。”

     于是我说:“那你也给我一支。”

     他:_-_

     。。。

     在给我递烟的时候,他说:“Neil,看你的样子就像个痞子,你以前肯定是个小混混。”我嘿嘿一笑,开始给他讲10年前发生在恶人谷那条街上的故事,什么刀光剑影,什么腥风血雨,什么流氓地痞古惑仔,什么打架闹事找麻烦。江湖,就是两个字!

     可惜,我一直都是站在旁边看。-_-|||

     然而幸运的是,今天兄弟我随身携带了数码相机,于是恶搞的念头再次蠢蠢欲动。在经过了短暂的商量之后,我们决定把反面教材同学吸烟时的痞子样记录在案,就让那些NB的情绪嚣张起来吧!

     二话不说贴pp:

咋样?

挺酷吧?

让我深深的来一口。。。

烟雾缭绕啊~~

注:同去兄弟的摄像水平实在不咋地。我浪费了两根烟才拍出几张带烟雾的。

台下那位说距离太远看不清,那咱就上特写:

不好意思,脸上痘痘多,为保证安全,18岁以下小p孩须由家长陪同参观。

瞧咱陶醉的样!


还想吐个烟圈,可惜技术不到家,自己被烟呛着了。。。

-_-bb

有人说有对比才有真知,于是贴一张合照:



图中左边是我舍友,一个又白又胖的唐僧型选手。

怎么样?经过这样的对比,相信您对我的痞子样有了更加感性和性感的认识。

娃哈哈。

咳咳。行啦,恶搞完毕说两句不严肃的:

1.请Neil反面教材同学的广大女反丝们放心,本教材没有吸烟的习惯。事实上兄弟我一直在竭尽全力为减少这个世界上的烟民总数而不懈努力奋斗着!俺的口号是:吸烟有害健康!俺的台词是:还有多余的吗?扔一根过来。。。

2.前一段有一网友说我的样子跟他想象中的不一样,为此反面教材同学如是说:尽管兄弟我经常出来吓人,但是长成这样真的不是我的错。。。再给一次机会吧,大哥!

Neil反面教材:

Neil:我的前途

Neil:我给Yale教授当翻译的经历

Neil:我是怎么学英语的

Neil:讲个老爱的八卦笑话

Neil:那里的记忆

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语录

Neil:狭义相对论的基本出发点

Neil:理论物理考研功略

反面教材同学与诺贝尔奖得主的合影

反面教材的卧室

点这里给咱投票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0147-202216.html

上一篇:量子力学的圣经(1)
下一篇:量子力学的圣经(2)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6: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