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一个非常漂亮的远房妹妹的传奇故事

已有 4315 次阅读 2008-10-30 00:27 |个人分类:菲比寻常|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故事, 漂亮, 美女, 传奇, 妹妹

说是远房妹妹,其实她比我大几个月,因为我年级比她高,所以她第一次见我就叫我姐姐,我也就认了这个妹妹^_^她是我一表姐另一边的堂妹,和我并没有直接的亲戚关系,因为我这表姐,所以我们认识了。之所以会写写她是因为这次回家听我这表姐说起了她的一些传奇故事,我就写了下来。
 
这妹妹长得非常漂亮,我觉得那些明星们也没几个能比我这妹妹漂亮的。高挑的身材,白嫩的皮肤,一双大眼睛,美丽动人,既端庄秀丽,又有一种妩媚,还有一种让人忧怜的感觉。总之就是很漂亮。她高中时学习成绩很不好,没有考上大学,高中毕业后,她到山大读了一年的自考,那时候我也在山大读书,所以经常有联系。后来因为她家里比较困难,就没有再继续读下去,此后我再也没见到她。
 
虽然她学习成绩并不好,但是情商却很高,很会说话,并且有一种大胆的闯劲。有了这样的美貌,有了这样的胆识,就少不了传奇故事。她的传奇故事就发生在她辍学之后——
 
生活中离不开巧合,传奇故事就发生在众多巧合之中。一次她从济南坐火车到北京一个朋友那里去,但是买不到火车票。恰好这时候她遇到的有个演出团想要退掉两张软卧的票,于是她就买了其中的一张,就这样,坐在了那趟火车的票价最贵的软卧上了,这是火车上最容易碰到能人的地方。火车上她翻起了一本科技杂志看(平时她根本不看这类书),这时候被旁边的一个男的看到了,他觉得一个年轻漂亮穿着时尚的女孩坐软卧看科技书,应该是家境很不错,并且很有文化。于是他们就聊起天来,也互相留了联系方式。火车到站后,她朋友来接她,因为她朋友自己的汽车被别人接走了,于是他借了他表妹家的一辆400多万的凯迪拉克车来接她。车上的那个人看到一辆四百多万的明车来接我这个妹妹,就以为我这妹妹是个高官并且很有钱的人家的孩子。他正想出钱投资个项目,想找个人经营,第二天就联系了我这妹妹,而我这妹妹又想让别人投资做点事情,于是两人一拍即合。很快这个男的联系了有五个人每人投资20万来建了一个公司,让我这表妹当总经理来经营。
 
于是,一个普通的农民家的没什么学历的女儿摇身一变,变成了一家经营高科技产品的公司的总经理,手下的员工越来越多。妹妹自从当经理之后,觉得书到用时方狠少,开始自学了很多东西,很用心的经营这家公司,也赚了不少钱,给家里的人争了不少气。我很佩服她的这种闯劲,如果换成我遇到和她同样的经历,可能还是老样子过着,不会因此而给自己带来多大的变化。这算是她的传奇故事之一吧!
 
去年春节回家,又听我表姐说起了她后来的事情——
一次坐的轿车被另一辆轿车刮了一下,那辆轿车逃逸了。她气不过,于是就让司机开车追那辆轿车。结果因为车速过快,车从一座桥上摔下去了。还好她命大,只是腿骨折了,养了很长时间,现在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这种一般只有电视上才会出现的情节也发生在我这妹妹身上了,也算是一个传奇故事。
 
她应该还有很多传奇故事,但我听来的就这么多。我想,以后她的人生应该还是不平凡的。希望她能够一切顺利。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0071-204133.html

上一篇:工作之后赚了钱想做的事情
下一篇:年龄越大越想家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