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眼看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lsm 在科学网品味科学,在博客中享受生活

博文

科学网小屋重新开张喽

已有 3094 次阅读 2008-10-5 11:08 |个人分类:心情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学网博客大赛, 开张, 我的小屋

2008-10-5号上午

国庆最后一天,小屋重新开张了。。。

看到科学网办博客大赛的消息其实是比较早的,但坦诚讲读研的时候曾在搜狐网上经营了有近一年的博客,写了近百文,访问上万,评论上百,交友数十,细思起来也着实花了不少时间和心思,后来慢慢放弃,所以对于这次新的开博兴趣不是很大的。

但是品读科学网上那些科学家们的博文,再想到自己现在“混”进科学院系统的境况,哈,能在这块新地上再安个自己的小家也是蛮不错滴!

于是乎,开博行动开始了,这不,开博排名前20哦。哈

只是凡事有利有弊,科学网实名制着实让自己不能直抒胸意侃大山喽。这不,呵呵,新学期博士课上英文,得有个英文名,我花了好几个小时,用了网上能用的各种工具,查阅起名原则,测得分,总算起了个Mason 的名字。加上姓氏Mason Gao念上去蛮上口的,于是乎,这个最近几年来悬来未决的问题总算靠自己解决了。。。

新起名新气象啊,于是我一时兴起就把这科学网上的名字也改了,心想一举两得啊,可以不让别人看出我,也可以晒晒新名字,没成想,第二天,博客惨遭关闭,而且又收到邮件一封,说博客申请没通过,看着邮箱里前后紧挨着,时间相隔一天的两个同样来自科学网对于我的博客开通却截然不同态度的邮件,我真得苦笑不得。

后来一生气,心想,我不在你家混了,真是的!于是白白等了十来天,可是嘴上说得很硬心里却几乎天天刷新自己的网站看看希望能有奇迹发生,但次次都是“您的博客因故暂时关闭了”,很不爽啊。

看着别人在新天地里海阔天空,我是急啊。。。哈哈。。

得,咱硬得不行来软的吧,这不昨天俺给科学网博客客服打电话,但没人接,估计是国庆放假休息吧,于是写邮件,没成想今天就收到=孙宁=老师的回信,解答了我几个问题,也顺利给俺重新开通了。只是排名还在,访问量却都丢了,没办法,重新干吧,哈,一定会追上别人的哦!

为自己祝福,为科学网博客大赛祝福。

大赛得奖是小事,交朋友写心得提高学术和道德修养,培养人文精神是大事哦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0036-201105.html

上一篇:博客小屋开张喽
下一篇:从科研中感受科学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3 18: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